>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美国接应加盟北汽男排 塞尔维亚大牌未能牵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资料图
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外媒综合消息,美国前国青接应威廉-F.普赖斯与北汽男排达成转会意向,如无意外将于近期正式签约,而早前有过实质性接触的塞尔维亚大牌球星米利科维奇、以及巴西国手维索托由于各自原因未能最终牵手。

  出生于1987年威廉-F.普赖斯(Willam F.Price)身高2米01,早年入选过美国的国青男排,并且在2007年与后来成名的安德森(Matthew John Anderon)合作斩获世青赛的第7名,现如今这两位好友还不时地在社交网络上互动。2013年,普赖斯作为美国二队成员出战泛美杯,队友还包括在2014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荣膺MVP的桑德(Taylor Sander)。

  据官方资料显示,普赖斯(昵称Will)的扣球和拦网高度分别是3米70和3米60,职业生涯始于2010-2011赛季的希腊G.S.LAMIA俱乐部,期间相继征战过欧洲杯正赛第一轮和欧洲挑战杯的16强复赛;2011-2012赛季,普赖斯转投法国GFCA Volley-Ball AJACCIO俱乐部,并且成功跻身于国家杯的四强。

  2013-2014赛季,普赖斯加盟Konak Bld.俱乐部开启土耳其超级联赛之旅,常规赛客场挑战大牌云集费内巴切三局独得19分,扣球成功率是30扣、15中、3次失误的50%;此后,普赖斯主场挑战联赛冠军浩克银行三局赢得18分,扣球成功率同样是维持在29扣、14中、4次失误的48%。单从这两场对弈土甲豪门的整体表现来看,普赖斯具备不俗的攻击力。

  据相关消息透露,塞尔维亚米利科维奇(Ivan Miljkovic)与巴西维索托(Leandro Vissotto Neves)也曾经通过经纪人与北汽俱乐部有过阶段性地沟通,前者作为费内巴切的大牌球星屈居土甲亚军,而后者转战韩国联赛也打得风生水起,只不过考虑到合约细节、身体状况、以及世锦赛任务(身心疲劳)等诸多因素,最终未能与北汽男排牵手而各自转投意甲日本联赛。

  2014-2015赛季,作为卫冕冠军的北汽男排将面临着联赛“十冠王”上海金色年华的强劲挑战,该俱乐部不仅由前国手队长沈琼接替吕宁馨执掌教鞭,并且还续约意大利萨瓦尼和招募N-科瓦切维奇。同时,坐拥李润铭、寇志超、季道帅、耿鑫和宋建伟等国手的山东全华班也不容小觑,而河南与四川两家据了解也有引进外援的计划。

  因此,北汽男排想要实现联赛“三连冠”目标难度不小,除了有望签约美国接应威廉-F.普赖斯之外,另外一位波黑主攻人选也可能于近期浮出水面。(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48993.shtml report 2159 资料图北京时间7月26日据外媒综合消息,美国前国青接应威廉-F.普赖斯与北汽男排达成转会意向,如无意外将于近期正式签约,而早前有过实质性接触的塞尔维亚大牌球星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