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接连掀翻国安恒大 贾秀全:不敢想再赢恒大

来源:东方今报

  明日20:00中超联赛 建业主场迎战广州恒大

  河南新闻频道、河南电台新闻广播现场直播

  明晚8点,建业队和广州恒大再度碰面,战场依然是航体,但比赛性质变成了联赛。作为足协杯的输家,广州恒大肯定想报三天前的一箭之仇,而建业则渴望从上赛季亚冠冠军身上抢到分数尽快逃离降级区,双杀恒大并非未尝不可。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帅论】 不敢想再赢恒大

  谁也没有想到,短短一周内,贾秀全竟然连胜曼萨诺和里皮两位中超名帅,他也被外界封为“神奇教练”。但在老贾看来,晋级足协杯八强只是一份意外之喜,联赛才是重中之重。

  在周中的足协杯中,贾秀全没有因循守旧,将阵容改为442,从结果来看,他的战术思路是对头的。再度和里皮交手,老贾究竟是坚持四后卫还是恢复352打法?能否率领建业队延续上任以来的不败势头?对此,老贾一如既往保持低调:“不敢想再赢恒大,恒大还是中超的老大,实力太强了,能够在足协杯上战胜恒大,一是球队努力去拼,二是靠运气,再胜对手想都不敢想。”

  【故人】 “圣曾诚”重返航体

  “布冯诚可贵,卡西价更高,为了曾诚故,两者皆可抛。”前建业门神、现恒大门将曾诚说,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航体曾经挂出的这个横幅,永远不会忘记河南球迷对他的爱。如今重返航体向老东家发起反戈一击,对于“圣曾诚”来讲或许会别有一番滋味。

  就在赛前,恒大俱乐部发布了一张海报,海报上的主角恰恰就是曾诚。该海报主题为“双城记”,上面印有两张曾诚的照片,一张身披恒大战袍,另一张身着建业球衣。有意思的是,“城”字上分别写下了“成长”和“成熟”,寓意不言而明。

  【罚单】 “钻石”被停赛四场

  屋漏偏逢连夜雨,恒大足协杯刚刚输给建业队,他们又收到了中国足协的一纸罚单——因在7月20日的穗鲁之战中出现了竖中指的不雅行为,迪亚曼蒂遭到了足协联赛停赛4场以及罚款2万元的重罚,这也意味着“钻石”将无缘周末与建业队的联赛。

  送走上赛季亚冠最佳射手穆里奇后,恒大锋线攻击力近期有所下降,新引进的32岁意大利前国脚吉拉迪诺虽然在中国首秀中攻入一球,但这位在禁区内的杀伤力明显不如巴西猎豹。建业队若能成功冻结埃尔克森,一周内上演双杀恒大的奇迹也并非不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49824.shtml report 2194 曾诚回家恒大海报双城记河南成长广州成熟(图)明日20:00中超联赛建业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河南新闻频道、河南电台新闻广播现场直播明晚8点,建业队和广州恒大再度碰面,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