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挑战湘涛力帆期待复仇 主帅:气温不是问题

来源:重庆晨报

  本赛季首场中甲联赛,正是湖南湘涛在奥体中心给了重庆力帆置业当头一棒。1:2,力帆遭遇“开门黑”。而从本周开始,2014赛季中甲联赛正式进入下半程,明天下午4点,力帆将在客场对阵湖南湘涛。作为中甲领头羊,力帆的目标就是尽力拿下对手,报主场落败的一箭之仇。如果力帆能在客场取胜,球队的连胜场次将达到8场,并能进一步稳固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位置。

  想冲超要赢湘涛

  作为中甲领头羊且攻击力最强的球队,此番前往湖南复仇是力帆的唯一目标。而作为目前击败过重庆力帆的两支球队之一,湖南湘涛目前排名中甲第四,并没完全失去冲超的可能性。如果力帆能在客场击败对手,完成复仇的同时还能将冲超对手甩在身后,算是一举两得。

  目前力帆全队都十分看重在湖南取得下半赛季开门红。教练组向重庆晨报记者透露,下半赛季前三场对于渴望冲超的力帆来说极其关键——本轮对手湘涛排名第四,接下来两个对手是八喜和石家庄永昌,分列积分榜第二和第三。他们都是力帆本赛季冲超的最大竞争对手,如果这三场比赛力帆都能够取胜,才能牢牢把握住冲超的主动权。

  要是本场比赛能够击败湘涛,也有利于力帆击败接下来的两个对手,但想赢并不容易。“湘涛不好打,上轮他们客场逆转延边球队后渐渐走出低迷,而且他们目前没有放弃冲超,这场比赛恐怕是一场恶战。”一位俱乐部高层告诉重庆晨报记者。

  下午比赛问题不大

  由于体育场没有灯光设备,比赛被安排在下午4点举行,高温成为力帆的敌人之一。不过力帆平时的训练时间就是下午4点30分,重庆最近两周的温度并不比长沙低。从天气预报看,明天当地温度最高为32摄氏度,且可能伴有小雨,要是天气预报准确,力帆将士不会受到高温的影响。

  “温度不是问题,我们在重庆训练的时间和比赛时间差不多。至于结果我们当然是希望取胜,毕竟我们现在排名第一,一定要牢牢将优势把握在自己手中,这样在赛季的最后阶段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况且冲超是个漫长的过程,以往的教训告诉我们,力帆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力帆主帅王宝山表示。

  在人员安排方面,队中后防主力杨云意外拉伤大腿,让力帆教练组始料未及。这个意外有可能让新外援路易斯获得首发机会,但是主帅王宝山对他的状态依然有些担心,毕竟一个多月没有踢比赛。“他能不能首发现在还无法确定,只有届时看球队的整体情况再进行安排。”主教练王宝山说。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50107.shtml report 1139 本赛季首场中甲联赛,正是湖南湘涛在奥体中心给了重庆力帆置业当头一棒。1:2,力帆遭遇“开门黑”。而从本周开始,2014赛季中甲联赛正式进入下半程,明天下午4点,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