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新外援身高达1.93米 来自巴乙或成新维森特

来源:楚天金报
塔西奥在汉接受体检
塔西奥在汉接受体检


  □本报记者徐平

  千呼万唤,昨天凌晨5点半,武汉卓尔队的新洋枪飞抵江城,他的名字叫塔西奥,来自巴西乙级联赛的巴甘蒂诺俱乐部,其身高达到了1.93米,他会是新的维森特吗?或许只能等到比赛中去检验了。

  出生于1984年8月的塔西奥,身高为1.93米,体重90公斤,作为中锋的他,曾先后效力于希腊韩国、保加利亚联赛,在上半年的巴乙联赛中 ,他出场27次,共有5粒进球。

  就在他抵汉后,网上出现了一段关于他的射门集锦,从中可以看出,虽然他的身高较高,但却没有看到一粒头球攻门,倒是在前场的带球突进和盘带,展示了巴西球员与生俱来的脚下功夫,他的射门也并非劲道十足,而多为巧射,另外,他还能为队友传球助攻。

  由于签证和飞机晚点等原因,塔西奥来汉经历了近90个小时的折腾,抵汉后他一脸疲惫。经过休整后,当天下午,卓尔俱乐部安排他体检,体检结果将于今天出来。一旦合格,卓尔队将与他正式签约。根据之前达成的协议,双方先签半年,卓尔俱乐部将根据其表现,确定是否与他续约,并拥有优先续约权。

  即使能在今晚与天津松江队的比赛前办完相关手续,按塔西奥的身体状况,卓尔也暂时不会派他上场。估计他的首秀要推到下一轮联赛了。

  解读

  为何选择了他

  为让拜塞克挑到满意的外援,俱乐部通过各方经纪人提供了大量的外援资料和录像,最终,拜塞克确定的第一人选为深圳队的巴巴卡,第二人选即为塔西奥,让拜塞克认识塔西奥的是经纪人提供的录像带,不过对于塔西奥,俱乐部和教练组内有不同的意见,但拜塞克却坚持了他的选择,并认为塔西奥符合卓尔队整个战术体系的要求,是卓尔所需要的人。本赛季,卓尔力推主教练负责制,这包括在内外援的引进中 ,主教练拥有主导权。

  释疑

  为何来得如此晚

  许多队的外援均在上轮联赛重启前就已经到位,并且开始发挥作用,不过卓尔队外援却直至昨天才抵汉,引援工作,为何进行得如此缓慢呢?实际上,卓尔一直在为引进巴巴卡而努力,特别是在深圳队资金出现困难,并闹起讨薪风波后,更让巴巴卡萌生去意。为此,卓尔曾与深圳队协商,并达成了一致,那就是卓尔租借巴巴卡,并代为支付巴巴卡下半程的薪水。不过随着深圳队新的赞助商的介入,巴巴卡租借一事宣告夭折。

  卓尔今夜战松江

  不胜恐掉出冲超军团

  今晚,武汉卓尔将在天津团泊体育场迎战天津松江队,对目前排名第5的卓尔来说,这场比赛,是他们必须拿下的比赛,一旦不胜,他们极有可能掉出冲超军团。

  上轮0比3负于重庆力帆后,卓尔积26分排名下滑到了第5位。与排名前两名队伍(重庆力帆35分、石家庄永昌31分)的分差拉大到了9分和5分之多,而在他们身后的青岛中能和深圳队,与卓尔仅一场球之差。一旦本轮不能从松江身上抢下三分,卓尔的冲超之路会更加艰难。

  不过想要拿下松江却不容易,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卓尔主场迎战松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松江队连进两球,惨遭逆转。好在本轮比赛,松江队前锋卢西奥因为上轮出现了恶劣犯规,被停赛三场,卓尔防线的压力大为减轻。尽管如此,拜塞克仍然对本场比赛持谨慎态度:“我们不会因为对手有人停赛而有所松懈,明天的比赛,我们将全以力赴,力争拿下三分,不让球迷们失望。”

  本场比赛是卓尔后防悍将刘尚坤的回归之战,此前他效力的球队正是天津松江,重新回到这儿,刘尚坤表示:“这里有点熟悉也有一点陌生,毕竟两年没有来了。虽然对手阵中有不少熟悉的球员,但我们毕竟是职业球员,一定会尽全力为卓尔队带来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52309.shtml report 2161 塔西奥在汉接受体检□本报记者徐平千呼万唤,昨天凌晨5点半,武汉卓尔队的新洋枪飞抵江城,他的名字叫塔西奥,来自巴西乙级联赛的巴甘蒂诺俱乐部,其身高达到了1.93米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