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探秘海南绿城蓝湾小镇 开启高球世界另一个天堂

来源:搜狐体育
第1页 :无限接近天堂的地方
环境优美
环境优美

  海南清水湾,一个无限接近天堂的地方

  “蓝湾小镇杯”各站资格赛如火如荼地举办着,绿城蓝湾小镇集合美景、游艇、海滩派对等顶级度假元素,最重要的是这里让高尔夫成为名流雅士和商业精英切磋交流的平台。人们不禁问,是什么造就了这里成为得天独厚的另一个度假天堂?

  300多天的灿烂阳光、25.4度的平均气温、65%的森林覆盖率、80余岁的人均寿命、北纬18°全球最佳宜居纬度……这些数字代表了绿城蓝湾小镇所处的湾区——海南清水湾的核心地缘优势,铸就了这个“被上帝亲吻过”的湾区生态地位。近几年来,国内日益恶化的城市环境催化了人类对于纯净、自然、恒定的生活环境的渴望,理想的度假小镇被寻梦人赋予了新的寄托和定义,这就是海南绿城蓝湾小镇的缘起。

绿城蓝湾小镇
绿城蓝湾小镇

  海南绿城蓝湾小镇,开启高球世界的另一个天堂

  凭借得天独厚的清水湾最后两公里一线海景资源,依托于绿城蓝湾小镇4800亩第一品级滨海生活大盘运营理念,其配套的五星级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和美国JMP设计集团的Mark E. Hollinger倾力打造的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使这里成为一个兼具现代文明与自然风情的高端滨海度假社区。

  绿城蓝湾小镇极力推崇理想生活,人们因高尔夫与蓝湾小镇走到一起,又因高尔夫开启了精致的生活:忙碌都市之外的另一片悠然海湾,在绿城蓝湾小镇投入高尔夫的怀抱,勾勒出每个人自己的人生蓝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53476.shtml report 4562 无限接近天堂的地方环境优美海南清水湾,一个无限接近天堂的地方“蓝湾小镇杯”各站资格赛如火如荼地举办着,绿城蓝湾小镇集合美景、游艇、海滩派对等顶级度假元素,最重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