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探秘海南绿城蓝湾小镇 开启高球世界另一个天堂

来源:搜狐体育
第3页 :高德雪采访
高德雪
高德雪

  海南绿城高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董事长高德雪先生(以下简称“高”)

  问:我们知道您在开始打高尔夫前已经有了自己的公司,并且业务也做得很大。那请问是什么样的契机让您和高尔夫结缘的呢?

  高:说起来并不是我与高尔夫结缘,而是高尔夫拯救了我的生活。那时我的生意确实做得不错,已经成为中国同类业务中最大的供货商。但我这个人不喜欢总是站在峰顶,所谓高处不胜寒,那时候没有对手、没有目标,生活无欲无求几乎走向颓废。2000年,在友人的介绍下第一次接触高尔夫。作为生意人,我做事向来十分慎重,凡事都要经过缜密的思考才会做出决定,但那时我第一次到高尔夫球场时竟鬼使神差毫不犹豫地办了一张会员卡,要知道,在此之前我对高尔夫其实是一无所知的。可能,潜意识里我已经感觉到高尔夫可以改变我的现状。事实证明,高尔夫不仅使我摆脱了当年温吞水般的生活,更为我开启了另一番事业。

  问:您所说的另一事业是指2005年开业的绍兴鉴湖高尔夫球场吧。那么此次LPGA女子巡回赛的场地——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与之前的绍兴鉴湖球场有怎样的不同?

  高:外界总爱说鉴湖是我的“大房”,蓝湾是我的“二房”,其实不然。蓝湾球场最得意的是她的果岭,蓝湾的果岭可以用曼妙甚至是绝色来形容,好多果岭都是三层甚至四层。17洞,有蓝湾最大的果岭;第18洞果岭,又是蓝湾最难的果岭。蓝湾的16-17-18洞,我可以很自信地说是国内最有特色的收尾三洞。所以不存在“大房”“二房”之分,只能说各有其独到之处。坐拥清水湾纯净海滩的蓝湾高尔夫在自然硬件条件上更是得天独厚,此处:空气、食物、鲜花,碧海银滩,椰树海韵。

  问:蓝湾大师赛-LPGA即将在十月份来到蓝湾小镇,对此您的心情如何?

  高:今年是我们首次引进LPGA赛事在蓝湾小镇举办,希望来到的这里的职业球员和高尔夫爱好者们都能享受到“小镇之蓝”和我们引以为傲的理想生活理念。希望我们能有机会为大家提供一个全情投入的赛事环境,通过置身其中感受最高级别女子职业球赛的魅力,也一睹蓝湾小镇的风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53476.shtml report 4562 无限接近天堂的地方环境优美海南清水湾,一个无限接近天堂的地方“蓝湾小镇杯”各站资格赛如火如荼地举办着,绿城蓝湾小镇集合美景、游艇、海滩派对等顶级度假元素,最重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