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亚曼蒂停赛4场罚2万 三连客当前恒大雪上加霜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上周末跟鲁能的比赛中,迪亚曼蒂无意中做出一个竖中指的手势被电视转播镜头捕捉到并被网络媒体截屏放大,中国足协昨天终于公布了对迪亚曼蒂的处罚决定:中超联赛停赛4场,罚款2万人民币。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官方通告写明,他们根据比赛录像及当事人书面陈述等,最终判定迪亚曼蒂做出侮辱性手势,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他们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55条之规定做出以上处罚。

  《中国足协纪律处罚办法》中第55条“对队员和他人的不当行为”的条款,其中包括一条“以向对手或他人打手势、吐口水等非道德方式侮辱、侵犯他人的,至少停赛4场,并处罚款至少20000元。”从足协针对迪亚曼蒂竖中指一事的结论来看,凡是在赛场做出侮辱性手势的,不论是朝向对手,还是朝向本方球员或者工作人员都适用于此条款进行处罚。

  根据中超赛程,恒大接下来的4场联赛分别是7月27日客场战河南建业,7月30日客战哈尔滨毅腾,8月3日客战长春亚泰,然后8月9日主场迎战江苏舜天。虽然对手都不算强队,但8天内的连续3个客场,对现在这支球队是不小的考验。

  穆里奇离队导致球队进攻端不得不做出改变,吉拉迪诺、埃尔克森、迪亚曼蒂新三叉戟如何融合是里皮需要马上解决的问题,但迪亚曼蒂在这个时候连缺4场,这打乱了里皮的计划。另外,中后场核心队长郑智和铁打的主力中卫金英权还在养伤,这让迪亚曼蒂的停赛更加显得不合时宜。

  恒大自成军以来以纪律严明著称,老板许家印通过制定各种规定来规范球员的场内外行为,郜林曾因为在场上激烈抗议裁判被俱乐部罚款10万,当时的教练李章洙还被罚15万,罪名是“管理不当”,孔卡甚至因为微博门事件被罚100万,内部停赛9场。不过最近一年半载,球队在纪律管理上变得松懈。半年来,陆续有关键球员因为非竞技原因停赛,迪亚曼蒂是继埃尔克森和雷内之后第3个遭遇停赛4场的球员,球队似乎越来越浮躁。

  恒大在夏季转会窗口又补充了于汉超和李学鹏两位国脚,板凳厚度依然在国内遥遥领先,所以哪怕缺少迪亚曼蒂等几名球员,恒大依然没有表现不好的借口。目前恒大在联赛中多赛一场领先北京国安5分,优势并不明显,接下来的连续3个客场对里皮也是一个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53913.shtml report 1353 南都讯记者丰臻上周末跟鲁能的比赛中,迪亚曼蒂无意中做出一个竖中指的手势被电视转播镜头捕捉到并被网络媒体截屏放大,中国足协昨天终于公布了对迪亚曼蒂的处罚决定:中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