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防守治军获湖人青睐 与科比私交成助燃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y
斯科特和科比私交甚好 

  北京时间7月27日,ESPN消息,湖人4年1700万签约拜伦-斯科特,后者将出任紫金军主教练。而从5月1日德安东尼辞职算起,已经过去将近三个月的时间,斯科特一直是湖人新帅的热门候选,究竟是什么导致选帅花费了这么长时间?

  据悉,湖人选帅人选大概有六个,斯科特、霍林斯、金特里、兰比斯、迈克-邓利维和乔治-卡尔。

  霍林斯球员时代曾随开拓者夺取总冠军,具备冠军血统,不过如果足够出色,灰熊为什么会炒掉他?金特里是著名的助理教练,2010年作为太阳主帅帮助球队打进西部决赛,不过在这其中他的作用是什么?邓利维和兰比斯都是湖人老相识,但前者离开帅位多年,后者在森林狼的执教战绩,输球场次比赢球场次要多100多次。卡尔是崇尚进攻的教练,这和德安东尼又有多大区别?

  有一点毋庸置疑,湖人如果引进詹姆斯或安东尼,选帅肯定要征集超级巨星的意见。正因为如此,湖人在6月10日与斯科特会面,而在7月16日,詹姆斯和安东尼尘埃落定之后,湖人再次会面,与此同时,湖人引进了林书豪、布泽尔和艾德-戴维斯。

  但是,为什么会是斯科特?并不是因为他是湖人“Show Time"时代的一员、是湖人电视台的分析师,但这些或多或少都是促成因素。而最重要的是因为,湖人希望提升球队的防守,建立出色的防守体系,而斯科特的执教则以防守著称。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湖人聘请斯科特与科比不无关系。早在本月初的一次采访中,科比就十分认可斯科特,“当我作为菜鸟进入联盟的时候,斯科特是我的导师,当时我也不得不为他跑腿、拿甜筒之类的。这些年我们一直是好朋友,互相了解,我一直是他的粉丝。”

  夺冠一直是科比和湖人的目标,要想从上赛季的残局,重回“Show Time"时代,斯科特是湖人主帅最好的人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54502.shtml report 1784 斯科特和科比私交甚好北京时间7月27日,ESPN消息,湖人4年1700万签约拜伦-斯科特,后者将出任紫金军主教练。而从5月1日德安东尼辞职算起,已经过去将近三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