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巡赛佛山公开赛十月揭幕 善举与竞技交相辉映

来源:搜狐体育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2014年7月23日,佛山高尔夫球会)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广佛新世界“广佛之心”展览馆盛大举行,正式宣布2014年佛山公开赛将于10月23至26日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举行。毫无疑问,这会是华南地区最重要的年度国际体育盛事之一。而在新闻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亦宣布2014年佛山公开赛将关注儿童公益慈善,并向佛山市红十字会医院学校作出捐赠。

  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庞政;欧洲巡回赛国际政策部副总监本•高文;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麦洁华;广东省高尔夫球中心副主任、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姜勇军;佛山市南海区副区长冼富兰;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区域董事耿树森;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先生等。

  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及欧洲挑战巡回赛共同认可,主办方为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佛山市体育局共同协办,由佛山高尔夫球会承办。赛事总奖金为35万美元。比赛共有126名选手参赛,其中60名选手将来自欧洲挑战巡回赛,60名中国本土选手和6名赞助商名额。

  首届佛山公开赛上,西班牙人拿祖•埃尔维拉成为佛山公开赛首位冠军。赛事期间,吸引近两万名观众到场观赛,超过70家国内外大众及专业媒体进行全方位的报道,电视集锦及新闻覆盖全世界3.47亿家庭。首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促使多方达成共识,共同签署10年的赛事合作备忘录。这也意味着,佛山公开赛将成为华南地区一年一度定期上演的体育盛事。

  与去年一样,2014年佛山公开赛同样是欧洲挑战巡回赛本赛季的最后三站比赛之一,这也意味着它将吸引巡回赛最优秀的选手前来征战。他们将为进入欧洲挑战巡回赛年终排行榜前15名而拼搏,从而获得明年欧巡赛的参赛卡。

  前不久,欧巡赛组织正式在中国设立办事处。对于欧巡赛组织来说,这是其中国战略重要的一步,这也使得欧巡赛与佛山公开赛的沟通合作将更为顺畅。本•高文说:“佛山公开赛给予了我们巡回赛强大的支持。去年参赛球员对球会的设施及球场的状态表示了高度的赞誉,因此我对今年的赛事充满信心!”

  首届佛山公开赛成功地将粤文化推向了世界,Canton也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佛山将继续向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们展开美好的城市之旅,带他们体验历史悠久的粤文化魅力。而去年佛山市政府对比赛的强力支持,让人们充分感受到当地政府力争将佛山公开赛逐步打造成极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的决心。今年政府将继续给予重点扶持,通过赛事提升区域知名度,使佛山公开赛成为佛山走向世界的窗口。

  而姜勇军在代表广东省体育局的致辞中,也表示了在去年佛山公开赛后,省体育局和省高协多次开会,研究如何进一步提升佛山公开赛的影响力,培养广东省的高尔夫人才。而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也将全力配合佛山公开赛组委会,确保赛事各项进展顺利。

  作为主办方,中高协副主席王立伟表示:“佛山公开赛的持续举办,将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长久地注入动力。近年来,随着以佛山公开赛为代表的新职业赛事的举办,我国高尔夫的职业竞技水平也得到了提升。可以相信,在接下来的佛山公开赛上,我国球员的表现会越来越好。”王立伟期待中国球员们能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一流的国际场地中展现应有的赛事水平,在赛事中感受比赛的快乐。这就正如佛山高尔夫球会的一句格言:寓学于乐,寓乐于学。让大家共同成长,迈向高尔夫球运动发展新里程。此外,中高协也感谢佛山公开赛对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支持。

  再次迎来佛山公开赛,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说:“现在球会上下已经全身心地投入到赛事的筹备工作中。我们的目标,是希望通过接下来90个日与夜的奋战,最终为大家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高尔夫球盛宴。我们希望通过承办持续十年的国际品牌赛事,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发展,宣传岭南文化,展现城市魅力,打通走向国际的平台。”

捐赠100万人民币
捐赠100万人民币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上,还举行了一项特别的捐赠仪式。佛山公开赛携手新世界中国地产共同向佛山市红十字会医院学校捐赠100万人民币。此项捐赠将帮助那些因患病而长期住院的儿童,让他们在医院康复期间依旧可以得到受教育的机会,待痊愈后能尽快回归到正常的学习生活当中。“我们感谢佛山公开赛携手新世界中国地产,为当地有困难儿童所作出的努力。”在捐赠仪式上,麦副市长表示:“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够与佛山公开赛一同成长,为社会做出贡献。”耿树森则表示:“我们认为,此次捐助是非常值得的,因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从他们的努力中,我们可以看到未来的希望。同时,我们也希望佛山公开赛能够为这些孩子提供机会来参观此次赛事,丰富他们的人生体验。而今年的佛山公开赛将致力关注儿童慈善事业,以惠及更多有需要的孩子。”

  佛山公开赛在广佛新世界内的佛山高尔夫球会举办,也让众多目光顺势聚焦在了这一由新世界中国地产倾力打造的综合体项目上。这个令人振奋的项目,不但秉承了本地文化的开放与包容,还将都市与自然完美融合,倡导健康可持续的生态生活理念。它不占用城市水资源,而是自制内循环水,让球场与社区生活相辅相成,循环共生。为业主打造了绿色可持续的社区环境。耿树森先生表示,“随着广佛新世界的持续建设,新世界酒店与广粤国际馆这些高规格的配套设施都将陆续建成并对外开放,我们最终将有7500个家庭进驻,这也就意味着,广佛新世界将成为精英汇聚的国际化社区,可以与国际上的著名小镇相媲美。而随着佛山公开赛的持续举办,它也将产生强大的凝聚力,与广佛新世界一同名扬世界。在国际上,很多赛事需要经过百年的培育,才能为世人熟知。我们相信,在参照这些著名赛事运作模式的前提下,并且随着我们的持续投入,这一进程将被加速。在10年或20年后,佛山公开赛必将跻身全球顶级赛事行列。”

  承办球会佛山高尔夫球会称得上是佛山最具历史却也是最新的球会。原佛山高尔夫球会自1997年开始营业,并以度假区模式进行经营,其经营状态却逐渐走入困境。在2007年,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华南)接管了球会,国际化的管理团队坚持纯正的高尔夫礼仪文化与传统,并将其打造成为享誉区内的国际会员制高尔夫俱乐部。并邀请著名的球场设计师托尼•凯士模重新设计并打造了一个华南区域独一无二的世界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球场根据现有的自然环境特点来设计,与当地原生态森、错落有致的灌木丛完美融合,置身其中,切实感受球场与自然环境的浑然一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55485.shtml report 3694 发布会现场(2014年7月23日,佛山高尔夫球会)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广佛新世界“广佛之心”展览馆盛大举行,正式宣布20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