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战贵州托洛扎已准备好 因回避条款杨昊不出战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今晚,舜天将在贵阳迎来中超7连客的第二战,对手正是高洪波的老东家贵州人和。对于所有舜天球迷来说,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新外援托洛扎,哥伦比亚人昨天被高洪波带到了新闻发布会,他也很明确地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在这场比赛中出战。

  本周一,舜天正式宣布哥伦比亚外援托洛扎加盟球队,这位小个子前锋连夜就赶往丽江与球队会合,为的就是能尽快适应球队。这几天的训练,托洛扎一直都在努力融入队伍,而他和埃利亚斯也迅速成为好朋友,两人在大巴上的搞怪照片很快就被舜天球迷传阅。这几天的训练,队友们也对托洛扎有了初步印象,“速度确实很快,而且身体素质很好,完全看不出长途飞行对他有什么影响,希望他能在下半年的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今晚客场对阵贵州人和,托洛扎肯定将会迎来自己的中超首秀,他自己也主动求战。“作为一名刚刚到队的球员,我对贵州了解不多,但是知道它很强。我刚刚到队,可以上场,但不一定是首发。我会展现自己的实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哥伦比亚人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说。尽管高洪波表示,托洛扎能否出场还得经过体能教练和队医的确认,但很显然,只有埃利亚斯一名前锋,舜天的攻击力是不够的。

  周中在丽江淘汰对手进入足协杯八强后,舜天在前天晚上抵达贵阳,这已经是他们在中超重燃战火后的连续第4个客场。“两支球队都是一周双赛,所以对双方的体能考验很大。我们从丽江刚过来,体能消耗更大一些。”很显然,球队的体能是高洪波最担心的问题,好在舜天的外援上一场都没有参加足协杯比赛,而且丽江距离贵阳也不算太远。不过舜天在贵阳的战绩却让人心里没底,此前的两个赛季,客场作战的舜天都输给了贵州人和。尽管贵州最近状态低迷,但上一场足协杯,朱炯雪藏了多名主力,就是希望能在舜天身上扭转颓势。

  由于转会合同中的回避条款,刚刚从贵州人和加盟舜天的杨昊今晚无法出战,这也意味着刘建业可能会重回后腰位置。而近来状态火热的小将陶源,几乎铁定会继续首发,对于高洪波来说,在客场拿分才是最现实的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56733.shtml report 1000 晨报讯(记者盛文虎)今晚,舜天将在贵阳迎来中超7连客的第二战,对手正是高洪波的老东家贵州人和。对于所有舜天球迷来说,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新外援托洛扎,哥伦比亚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