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兵马补充完毕誓拿国安祭旗 外援内援齐出战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上一轮主场不敌杭州绿城,长春亚泰在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首战即遭遇失利。赛后,亚泰主帅德拉甘曾经一度很无奈地表示,球队现在人员不整,可用人员不多,是失利的重要原因所在。在随后的周中训练中,亚泰俱乐部就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前锋杨旭正式加盟亚泰。同时,俱乐部重金引进的外援胡斯蒂也已经具备了为亚泰出战的资格,可以说,现在的亚泰终于在半程过后将人员补充完毕。而亚泰本轮的对手北京国安,中场核心受伤,人员不整,状态也并非最佳。可以说,战北京国安,亚泰到了拿3分的最佳时机。

  亚泰人员齐整求胜欲望强烈

  26日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来强敌北京国安,从表面上看,这将是一场不对称的较量,毕竟,长春亚泰积15分、排名倒数第四位。北京国安积31分,排名第二位。不过,从现实情况看,长春亚泰并不想输掉这场比赛,因为大战在即,长春亚泰引进多名强援,实力已发生了本质变化。

  从广州恒大租借冯仁亮、赵鹏,从德甲汉诺威引进胡斯蒂,德拉甘加强了左右边前卫,以及后防线的实力,但让他苦恼的是,无论是打451,还是打442,抑或是433,他手里只有贝切莱一个前锋,一旦其受伤或者状态不佳,将面临无锋可用的尴尬。在这种背景下,山东鲁能的前锋杨旭成了亚泰方面引援的重点。“从提出引进杨旭的想法,到昨天杨旭来到长春,大约只用了两周时间。”俱乐部总经理高敬刚说。24日中午,杨旭从济南飞抵长春,并参加了球队下午的训练课。其实,杨旭的特点早已被长春球迷所熟知。2011年8月2日,长春亚泰客场1比5惨败辽宁宏运时,当时身披辽宁宏运战袍的杨旭头顶脚踢打进3球,完成了他在中超赛场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人员齐整的长春亚泰目前上下求战欲望比较强烈,主帅德拉甘也在赛前表示,希望亚泰可以抓住这个主场拿到3分。

  国安人员不整日子“不好过”

  上一轮中超联赛,北京国安1比2败走郑州,御林军不仅输给了从未在中超输过的河南建业,还赔上了核心巴塔拉。目前,巴塔拉已经被确认韧带撕裂,至少缺阵两个半月。作为队中的头号射手,巴塔拉同时也是曼萨诺麾下的战术核心,他的长期缺阵,御林军后面的赛程将面临巨大挑战。此外,队中另一名中场大将河大成也因伤无法解国安的燃眉之急。众所周知河大成入选韩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但不幸的是,在一次训练中,河大成的左脚脚踝韧带扭伤。意外受伤不但让河大成的世界杯之旅提前结束,也影响了他在国安的训练备战。据悉,河大成目前仍在韩国治伤,何时归队还没有准确消息。

  另一个对北京国安不利的消息是,由于本周中有足协杯的比赛,所以北京国安在过去的7天时间里,一直在路上和赛场上奔波,舟车劳顿。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国安主帅曼萨诺也直言,连续的赛程以及伤病情况,都对北京国安有一定的影响。可以说,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遭遇到长春这样的一个对手,国安的日子“不好过”。记者 于洋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57402.shtml report 1495 上一轮主场不敌杭州绿城,长春亚泰在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首战即遭遇失利。赛后,亚泰主帅德拉甘曾经一度很无奈地表示,球队现在人员不整,可用人员不多,是失利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