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大连阿尔滨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要用连胜稳定军心 赵宏略停赛布鲁诺登场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因为台风“麦德姆”的“骚扰”,滨城这个周末显得有些人心惶惶。而对于大连阿尔滨来说,欠薪、转让、外援无踪影等情况就相当于一场足球圈的“台风”。也许,只有通过一场胜利才会让正在困境的球队避免坍塌的危险。

  上一场,新帅仓田安治在外界并不看好的情况下率领球队以2:1战胜了上海申鑫,帮助球队暂时从保级圈中脱离。而他的执教风格得到了球队内外的好评,大家都认为在球队走了于汉超和李学鹏两大主力,并且只有一名外援的情况下,球队整体还算比较成型,并且在下半时表现出一定战斗力。今天跟绿城的比赛,将是检验仓田安治能力的又一次考验。

  布鲁诺将出场?

  最近几天,围绕阿尔滨外援因为欠薪不回队的消息一直不断。作为本赛季最早引进的外援布鲁诺并没有进入上一场比赛的18人名单,而过去一周,布鲁诺训练态度很积极,很想在本周末的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考虑到目前球队人员紧缺,布鲁诺将会给仓田安治提供更多选择。

  上一场比赛的阵容中陈涛和于大宝充当前锋,但陈涛更偏向传球一端,而攻击线上缺少一名速度快的前锋,也许布鲁诺的回归会给阿尔滨制造更多机会,陈涛的回归也更能发挥他的传球能力。

  赵宏略会停赛!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仓田安治曾经说过,本场比赛如果是2:0的结果,赵宏略没有得到那张红牌就比较完美了。赵宏略在最后时刻的不冷静导致吃到他职业生涯中的首张红牌,尽管赛后他十分后悔,但事已至此,只有接受停赛的惩罚。

  值得一提的是,在战胜上海申鑫的比赛中,仓田安治安排周通和赵宏略两人搭档左路,这个组合还是给对手不小压力。在赵宏略无法参赛的情况下,仓田安治需要寻找一位替身顶替这个位置。在目前球队中小将单鹏飞、韩学庚和岳鑫都是边后卫的人选。上一场小将岳鑫就替补登场,在国青时岳鑫打的就是边后卫。韩学庚在辽足时就一直是边后卫,单鹏飞同样在冬训期间被马林安排在边后卫的位置上。

  仓田要连胜!

  队中主将于汉超、李学鹏转会,外援本科及阿克拉姆双双离队,阿尔滨队下半程联赛的征战形势不是很乐观。新帅仓田安治也只有坦然面对,“球员的去留不是我能决定的,我能做的就是,在现有人员基础上全力打好比赛。”

  上一场战胜上海申鑫给了仓田安治不少信心,这次主场面对杭州绿城,他希望通过团队再次战胜对手,取得执教以来的主场两连胜。“我们需要像一个团队那样,全力以赴拼下每场比赛。”

  杭州绿城在本周结束的足协杯赛事中输给了中甲球队青岛中能,在信心和体能上对备战中超产生了一定影响。今晚一战,大连球迷能在主场看到两连胜吗?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57894.shtml report 1644 本报记者于洋因为台风“麦德姆”的“骚扰”,滨城这个周末显得有些人心惶惶。而对于大连阿尔滨来说,欠薪、转让、外援无踪影等情况就相当于一场足球圈的“台风”。也许,只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