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集齐最强“同花顺”? 巴萨与拜仁表示不服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世界杯刚刚落幕一周多,皇马便斥资逾1亿欧元先后吃进了两位新星——托尼·克罗斯和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并将两个闲置的“靓号”8号和10号分别赠予两人。如此一来,皇马拥有了一手绝世“同花顺”:7号C罗、8号克罗斯、9号本泽马、10号J罗、11号贝尔!但是,这一手牌真的是当今足坛最强“同花顺”吗?巴萨和拜仁就表示了不服。

  皇马:3.3亿欧元

  按照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的估价,皇马7号到11号球员的总身价高达3.3亿欧元——C罗1亿、贝尔8000万、J罗6000万,克罗斯和本泽马均为4500万。

  5人加盟皇马的总成交价更是达到了3.33亿欧元——C罗和贝尔均为9400万,J罗8000万、本泽马3500万、克罗斯3000万。真实数字其实更高,因为皇马故意压低了贝尔的成交价。

  巴萨:3.2亿欧元

  在斥资8100万欧元收购苏亚雷斯,并将9号球衣交给乌拉圭射手后,巴萨也手握一副靓牌——同样按照《转会市场》的估价,7号佩德罗(2500万)、8号伊涅斯塔(4500万)、9号苏亚雷斯(6000万)、10号梅西(1.2亿)、11号内马尔(7000万),总身价3.2亿欧元!

  在此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由于梅西、伊涅斯塔和佩德罗均为青训球员,因此巴萨只在内马尔和苏亚雷斯身上投资了1.38亿欧元(8100万+5700万)。

  身价并非恒定,皇马“同花顺”的平均年龄仅为25.4岁,仍有巨大的升值潜力,特别是两位“90后”新援;巴萨“同花顺”除了年纪最大的伊涅斯塔(30岁)处于身价下滑期之外,其他4人都处于身价上扬期,特别是去年夏天加盟的内马尔。

  拜仁:1.8亿欧元

  身价高就一定最强吗?拜仁冷笑了一声。过去两年拿到8项赛事冠军的德国班霸也有一手漂亮的“同花顺”——6号蒂亚戈(3000万)、7号里贝里(3800万)、8号哈维·马丁内斯(3200万)、9号莱万多夫斯基(5000万)、10号罗本(3000万),总身价1.8亿欧元,转会费总额也有1.14亿欧元。

  拜仁“同花顺”的身价远低于西甲双雄主要是吃了年龄的亏,毕竟两大核心里贝里和罗本均已进入而立之年,身价不可避免地会下跌。但里贝里去年当选欧洲足球先生,罗本则在巴西世界杯上踢出职业生涯最佳水准,证明“罗贝里”宝刀未老,身价并不能全面反映这对当世最佳飞翼的真实价值和竞技实力。

  黄思隽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58004.shtml report 2468 世界杯刚刚落幕一周多,皇马便斥资逾1亿欧元先后吃进了两位新星——托尼·克罗斯和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并将两个闲置的“靓号”8号和10号分别赠予两人。如此一来,皇马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