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团体赛菲律宾祭出世界杯冠军组合 雷耶斯将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联东U谷2014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8日至8月2日在北京通州开赛。撞球传统强国菲律宾队派出了去年夺得花式双打世界杯的冠军组合李·范·哥迪萨与丹尼斯·奥克洛,他们与卢碧林·艾米特以及卡洛·比亚多组成了新的队伍参赛,而传奇艾弗伦·雷耶斯则缺席了本项赛事。

  在2012年的比赛中,菲律宾队派出了强大的阵容参赛,两位传奇老将艾弗伦·雷耶斯与弗朗西斯科·巴斯塔曼迪自不必说,丹尼斯·奥克洛也是公认的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他们再加上两位女将卢碧林·艾米特以及艾里斯·拉诺拉,阵容堪称豪华。不过赛前夺冠的大热门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日本队逼入点球大战,并最终遗憾地以5比7落败,无缘四强。

  今年的团体赛中,菲律宾队寻求变阵。参加了前年赛事的男选手只剩下了奥克洛,他与哥迪萨的组合在去年的花式双打世界杯中成功击败荷兰队获得冠军,相信这一次的参赛他们也志在必得。再加上两届世界女子10号球冠军卢碧林·艾米特与年轻小将卡洛·比亚多,这一次他们对于冠军同样也是志在必得。

  附:菲律宾世团赛参赛选手简介

  丹尼斯·奥克洛,世界上公认的最好的撞球选手之一,在2011年的世界8号球锦标赛中获得冠军,并在随后一年获得了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在2013年,奥克洛与哥迪萨配合拿到了花式双打世界杯的冠军,这是菲律宾队第二次在该项赛事中夺冠。2014年,奥克洛同样发挥出色,年初拿到了德比经典赛9球翻袋赛、14.1挑战赛以及全能三项冠军,并获得了美国公开赛指定球袋项目以及艰苦时代10号球公开赛的冠军,状态极为出色。

  李·范·哥迪萨,同样也是菲律宾近年来表现出色的选手之一,他在2006年就曾获得过全日本锦标赛的冠军,并在2010年获得美国10号球公开赛冠军。在2013年,哥迪萨表现极为抢眼,获得南部经典赛9球冠军,并继奥克洛之后帮助菲律宾连续第二年拿到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冠军,并与之搭档获得花式双打世界杯冠军。

  卡洛·比亚多,菲律宾后起之秀的代表之一,在2011年的世界10号球锦标赛中杀入四强,2013年美国8号球锦标赛的决赛中不敌范伯宁屈居亚军。多年的世界大赛经验让他成为菲律宾队不可缺少的棋子之一,他的现世界排名也高居第三位。

  卢碧林·艾米特,菲律宾女子撞球界的领军人物,在2010年和2013年两度获得世界10号球锦标赛的冠军,也曾在2007年的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中打进决赛。2005年和2009年连续获得东南亚运动会8球和9球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58916.shtml report 1359 TOP147.com讯,联东U谷2014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8日至8月2日在北京通州开赛。撞球传统强国菲律宾队派出了去年夺得花式双打世界杯的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