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八喜16轮不败 金尼点球新疆1-1平中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宋晓航

  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6轮率先进行两场比赛,在3点30开始的比赛中,延边长白山队与北京八喜1-1战平。在随后新疆与中能的比赛中,中能队率先进球,随后金尼点球扳平,最终1-1握手言和。

  延边长白山1-1北京八喜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1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池忠国将球开到门前被八喜破坏出底线,随后延边队的角球又被八喜队大脚解围。第10分钟,延边队前场组织进攻,门前一脚低射没有力量被门将没收。第15分钟,延边队任意球机会,打在了人墙上。第17分钟,延边队姜洪权中路左脚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延边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射门还是打在了人墙上。第24分钟,延边队中路横敲,李浩的打门被破坏出底线。第29分钟,八喜前场左路任意球,崔仲凯打门被崔仁挡出。第34分钟,延边队罗兰禁区内转身打门被门将得到。第41分钟,延边队进球了,利用一次左路任意球机会,崔民门前前点头球攻门得分,延边队1-0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48分钟,八喜队门前制造威胁,门将倒地八喜队射空门被延边后卫在门线上挡出。第58分钟,八喜队获得角球机会,被门将单拳击出。第69分钟,八喜队外援费利佩的射门击中横梁。第74分钟,延边队罗兰的打门被姜波封堵出来。第80分钟八喜队扳平比分,菲利佩过掉门将打空门得手,场上比分1-1平。第92分钟,高万国左路传球到门前,崔仁没碰到球滑门而出。全场比较补时了8分钟,最终双方1-1结束比赛。

  延边队首发名单:22-池文一;12-姜洪权、5-陈晓、20-崔民、7-崔仁;10-池忠国、16-吴永春、8-李浩、17-高万国;6-李勋、40-罗兰

  北京八喜首发名单:5-戈杨、8-路姜、10-菲利佩、11-王文安、13-韩轩、15-崔威、22-姜波、26-王存、27-崔仲凯、30-刘斌、40-博季奇

  新疆天山雪豹1-1青岛中能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10分钟,新疆左路传中,金尼没停好,查维斯用身体卡位防守住了。第11分钟,青岛队王君犯规,吹哨后踢球,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19分钟,金尼拿球进攻,查韦斯成功防守。第24分钟,新疆队后场长传反击,禁区门前巴力射门偏出。第39分钟,金尼接阿兰传球起脚打门,皮球滑门而过,极具威胁。随后维森特手球吃到黄牌。第41分钟,新疆队获得单刀机会,刘震理出禁区将球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有进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朱世玉上场换下王君。第54分钟,中能队宋文杰下底传中很有威胁。第60分钟,宋文杰助攻王伟打入关键进球,中能队1-0取得领先。第75分钟,新疆队左路传球被中能队头球解围。第76分钟,青岛队外援查韦斯在禁区内手球了,新疆队获得点球机会,金尼主罚将球打进,场上比分1-1平。第82分钟,中能队达纳拉赫右路突破被两名新疆队防守队员断球。第85分钟,新疆队右路起球到禁区,金尼的头球稍稍偏出。第87分钟,新疆队前场任意球机会,没有形成威胁。全场补时3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结束比赛。

  新疆队首发:3-蔡曦,6-维森特,8-王康,9-金尼,11-徐擎,17-朱子森,21-童晓星,22-严智宇,25-巴力,37-黄龙,38-阿兰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22-刘震理;2-郭亮、4-查韦斯、32-栗鹏、19-宋文杰;7-姚江山、16-李壮飞;8-王君,13-权磊,21-王伟、10-达纳拉赫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62938.shtml report 1537 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6轮率先进行两场比赛,在3点30开始的比赛中,延边长白山队与北京八喜1-1战平。在随后新疆与中能的比赛中,中能队率先进球,随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