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点球无疑红牌有争议 罚下李运秋因手球OR脏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熊迩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19:30,中超第16轮拉开战幕,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亚泰队获得点球,同时国安边位李运秋被红牌罚下。随后亚泰由埃尼尼奥主罚点球命中,亚泰1-0领先国安。

  让我们回顾一下整个过程: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吕建军右路突破横传禁区,国安将球碰出底线,亚泰获得角球。随后亚泰将球开到禁区内,在一片混战中,冯仁亮得球近距离射门被李运秋封挡,在与助理裁判交流后,主裁判判罚了点球。

  客观来说,李运秋的手球当属无意手球,因为冯仁亮射门的瞬间,两人的距离实在太近,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李运秋根本没有时间张开手臂阻挡皮球。因此,国安队队员对于裁判的判罚非常不理解,多名球员围住裁判渴望得到解释。

  在一片争执中,裁判向李运秋出示了红牌!从判罚点球到埃尼尼奥主罚点球,整个过程持续了4分钟。而在这整整4分钟的时间里,镜头并没头明确的交代直接红牌的过程。从判罚的角度来讲,李运秋在禁区内确实存在手球,判罚点球应当无异议。吃到红牌,很可能是因为在争执中对裁判不敬,因为在判罚点球后,主裁判并没有向李运秋出示红牌,而是在争执几分钟后才出牌。(熊迩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65208.shtml report 1297 国安客战亚泰众将围裁判理论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6日19:30,中超第16轮拉开战幕,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亚泰队获得点球,同时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