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贵州茅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塔尔破门米西救主 贵州1-1舜天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在贵阳奥体中心展开,贵州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江苏舜天队。经过90分钟激战,舜天队安塔尔在第60分钟先拔头筹,之后第68分钟人和队米西莫维奇点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贵州也终止了两连败。

  贵州人和队上轮联赛0-4负于哈尔滨毅腾,而在周中的足协杯赛上又0-3败给北京国安。朱炯的球队目前正处于十分困难的境地。舜天队上轮则在最后一分钟被广州富力绝杀,主帅高洪波再一次来到贵阳面对旧主。从历史战绩来看,人和3胜4平4负处于下风,但上赛季人和双杀舜天。阵容方面,人和队米西莫维奇本场首发,陈子介依然担任首发前锋。舜天方面,从人和转会而来的杨昊本场缺阵,孙可因为身体不适本场同样无法出场。韩国外援尹信荣首发,哥伦比亚新外援托洛扎进入大名单。

  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并不快。第4分钟,人和右路起球传中,但是禁区内包抄的球员没能碰到皮球。开场10分钟,双方都没能组织出太有威胁的攻势。第11分钟,舜天队李昂前场上抢,断球后带了一步直接禁区外左脚远射,球击中立柱,人和逃过一劫。第14分钟,孙继海前场任意球开向后点,萨利右路脚弓一端传中,陈子介脚后跟打门,之后他向裁判示意此球打在了埃雷尔森的手上,但主裁判没有进行判罚。

  第19分钟,舜天发动进攻,吴曦前场得球后突然右脚直塞,但是插上的队友没能跟他形成默契。第25分钟,人和队马辛斯基前场挑传,尤里禁区前沿头球摆渡,舜天后卫及时回防抢先将球解围。3分钟后,陈昌源右路突破传中,可惜接应的马辛斯基有些着急,没能形成打门。

  第34分钟, 米西莫维奇前场假动作晃过防守队员后起脚远射,球打在舜天后卫身上除了底线,之后米西右侧角球开出,同样没能形成太大的威胁。比赛进入到40分钟,双方在场面上依然形成僵持之势。第45分钟,舜天队吴曦在中场附近踢倒于海被黄牌警告。随后半场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经过1分钟补时,半场结束, 场上比分暂时还是0-0。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第48分钟, 吴曦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内艾利亚斯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52分钟,人和发动进攻,米西莫维奇接到队友禁区内回做左脚打门,球打在刘建业身上弹向球门,邓小飞侧扑用腿将球挡出。第54分钟,舜天首先进行人员调整,吉翔替下任航。

  第60分钟,江苏舜天取得进球!吴曦左侧角球开出,后点尹信荣头球摆渡到中路,安塔尔跃起头球接力得分,人和0-1舜天。(进球视频)进球后舜天士气大振,第63分钟,舜天反击形成前场以多打少的局面,吴曦长传找锋线上的艾利亚斯,遗憾的是传球落点太深,后者没能得到皮球。第68分钟,人和将比分扳平。于海禁区内被刘建业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米西莫维奇右脚主罚一蹴而就,人和1-1舜天。(进球视频)第73分钟,舜天再度换人,新外援托洛扎替下艾利亚斯。

  第76分钟, 人和队陈子介连续突破后在禁区右侧倒地,这一次主裁判没有判罚。3分钟后,舜天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邓卓翔替下陶源,力图利用比赛最后的时间有所斩获。第82分钟, 出场不久的托洛扎展现了他在反击中的速度,但是他的边路传中落点不佳,队友没能抢到点。第85分钟,托洛扎接到吴曦直塞禁区左侧左脚大力打门,球高出横梁。随后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双方都没能再度取得进球,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尼克)

  贵州人和队出场阵容:12-张烈;3-张成林(89‘31-饶伟辉)、17-孙继海、4-萨利、23-陈昌源;21-于海、10-米西莫维奇、8-李春郁、7-马辛斯基;11-尤里、39-陈子介

  替补:6-范云龙、14-杨一虎、22-盛鹏、30-沈田峰、31-饶伟辉、35-万厚良、37-于睿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1-邓小飞;5-周云、3-埃雷尔森、2-李昂、23-任航(54’24-吉翔);30-尹信荣、8-刘建业;22-吴曦、6-安塔尔、13-陶源(49’16-邓卓翔);11-艾利亚斯(73‘40-托洛扎)

  替补:7-张新林、12-张晓彬、16-邓卓翔、17-张卫、24-吉翔、26-关震、40-托洛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65940.shtml report 53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