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上海绿地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里克进首球莫雷诺建功 绿地2-0胜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19点45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全面打响。在上海滩德比中,上海绿地主场对阵上海申鑫。凭借着恩里克和莫雷诺在下半场的进球,绿地主场2-0战胜申鑫,赢得了上海滩德比的胜利。  

    申鑫在世界杯后表现不佳,球队先是在联赛中输给了内有外患的阿尔滨,随后又在足协杯中惊险淘汰业余球队苏州锦富。而绿地则在更换两名外援前锋后状态颇佳,在上周足协杯战胜延边后,球队已经在一周内获得了三连胜。绿地之前和申鑫交手过9次,取得了4胜3平2负的成绩。

  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经过太多试探便展开对攻。第3分钟,曹赟定前场左路突破后被于涛铲倒,绿地获得前场任意球。徐亮将球罚向禁区,曹秉局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8分钟,申鑫中场断球后组织进攻,刘峻楠禁区前沿得球被回防的徐亮铲球破坏。第11分钟,刘峻楠突破下底被破坏赢得角球,王赟将球罚向禁区,邱盛炯在林裕焕的干扰下脱手,好在卢卡斯大脚解围。

  第16分钟,申鑫前场撞墙配合,叶重秋接球后凌空射门,皮球偏出立柱。1分钟后,莫雷诺中场分到左路,高迪将球横敲门前,恩里克近在咫尺的推射高出横梁。第25分钟,莫雷诺直塞球到了禁区,恩里克的射门打在了防守球员身上。第30分钟,王长庆右路连过两人后突入禁区,小角度打刘殿座穿裆被没收。

  第34分钟,王赟中路突破后直塞禁区,曹秉局先出一脚破坏。第39分钟,莫雷诺中场送出身后球,恩里克右路插上突入禁区,随后将球回敲门前,曹赟定包抄铲射被于涛先出一脚破坏。第42分钟,王长庆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4分钟,王赟中路送出身后球,徐亮高速回追将球铲出边线。第45分钟,恩里克左路拿球长驱直入,连续横向摆脱后大力轰门高出横梁。半场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场面占优的绿地继续加强进攻。第48分钟,曹赟定右路突破斜传禁区,姜嘉俊抢在莫雷诺抢点前头球解围出底线。第50分钟,绿地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直接射门偏出立柱。第55分钟,恩里克突破后回敲,莫雷诺将球交给禁区内的卢卡斯,卢卡斯横向摆脱后低射偏出立柱。

  第64分钟,恩里克前场突破后与卢卡斯撞墙配合,接球后行进间推射破门,绿地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进球视频)第70分钟,莫雷诺后场断球后送出直塞,恩里克长驱直入,连续摆脱扣过林裕焕的防守后捅射稍稍偏出立柱。第76分钟,卢卡斯禁区弧顶接到曹赟定妙传后形成单刀,补防的乔尼及时将球捅出底线。

  第83分钟,绿地前场左侧手抛球发动进攻,高迪接球后顺势凌空抽射,皮球偏出立柱。第85分钟,绿地后场断球后长传球发动反击,恩里克带球狂奔30米后突入禁区,踩单车过人时被乔尼破坏出边线。第86分钟,恩里克再次前插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刘殿座选择了传到后点,跟上的莫雷诺没能获得射门机会。第92分钟,莫雷诺带球突入禁区分到左侧,恩里克打门被挡后传回莫雷诺脚下,莫雷诺晃开出击的刘殿座稍作调整挑射破门。最终,绿地主场2-0战胜申鑫。(进球视频)(晴天恨海)

  上海绿地出场名单:22-邱盛炯;5-曹秉局、7-王长庆、12-柏佳俊、36-王寿挺;20-徐亮(第71分钟19郑凯木)、10-莫雷诺、18-高迪、28-曹赟定(第87分钟15-战怡麟);31-恩里克、34-卢卡斯(第82分钟 13-保罗)

  上海申鑫出场名单:25-刘殿座;2-姜嘉俊、17-林裕焕、26-乔尼、4-孙凯;13-叶重秋、16-于涛(第70分钟19-吴毅臻)、20-王赟、5-唐家庶、21-刘峻楠(第75分钟15-邹仲霆);27-杨家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66149.shtml report 487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