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遗憾!领先2球80分钟11打10没赢 亚泰失关键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11打10,且一度2-0领先的有利局面下,亚泰仍然放生了国安。若从实力对比来看,2-2打平国安并非不能令亚泰接受,但若考虑到球队的种种有利态势,没能拿下这场比赛则令人无比遗憾。连续两个主场不胜,也将令亚泰的保级之路越走越窄。

  亚泰的保级形势无比严峻,半程战罢球队仅比降级区的建业高出一分,深陷保级泥潭之中。实际上上赛季亚泰的保级局势更加艰险,若非国安发扬体育道德精神,末轮以1-0击败青岛中能,那么时至今日亚泰便将征战中甲赛场。上赛季涉险保级的一幕,时至今日仍然让亚泰触目惊心。毕竟总是依靠对手帮助才能保级,这种方式过于惊险也不太靠谱。保级要趁早!尽早的多拿到分数,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命运方是正道。

  无法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顺利的拿下比赛,已经成为亚泰本赛季的一大症结。本轮2-2战平国安后,亚泰已经有四场球是在先破门的情况下,遭到对手逆袭的命运。客场1-2不敌阿尔滨之战,埃尼奥开场仅5分钟便点球建功,但亚泰最终1-2遭对手逆转。主场2-3不敌富力之战,拉斐尔和贝切莱的联袂入球,助亚泰在35分钟时便取得2-0优势,但下半时富力队连入3球逆转比赛。客场同泰达之战,贝切莱第46分钟助亚泰首开纪录,球队却仍然无法保持住胜局,以1-2的比分落败。本轮同国安之战,则是亚泰赛季以来第四次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却无法赢球。

  若亚泰能够拿下这四场比赛,那么球队则早已脱离了保级圈之中,甚至有冲击亚冠入场券的希望。然而亚泰却屡屡痛失好局,将几乎到手的胜利拱手相让,这也让人无比失望,导致陷入今天这般的被动局面。

  当世界杯结束后的第二阶段中超里,亚泰却始终无法找到理想的状态。连续两个主场比赛里,相比以2-3负于绿城,2-2打平国安。由于保级军团们的集体雄起,亚泰则以逆水行舟的方式,这也导致球队的保级之路已经越走越窄。想必,亚泰也不想再陷入到如上赛季那条无比艰辛,最后关头才涉险保级的局面之中。

  自从德拉甘上任以来,除了曾经以2-0击败同同为保级而战的辽足和申鑫,剩余的时候表现大都差强人意。亚泰为了实现保级重任,二次转会期间分别引进了冯仁亮、杨旭和胡斯蒂等强援,整体实力可谓更上层楼。但亚泰实力上的提升,却并未让球队的整体战绩得到进一步的提高,这亦是颇为尴尬的。下半时的比赛里,亚泰频频调遣攻击手,也可看出球队志在必得的决心,但最终2-2的比分却注定让亚泰难以满意。

  亚泰若想实现保级大业,也必须要在后半赛季提高自己的战力。以亚泰的实力,本不应当落入这般田地,球队能否触底反弹呢?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66260.shtml report 2150 国安2-2亚泰众将围裁判理论11打10,且一度2-0领先的有利局面下,亚泰仍然放生了国安。若从实力对比来看,2-2打平国安并非不能令亚泰接受,但若考虑到球队的种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