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环法自行车赛 > 2014环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斯塔纳呼吁请相信尼巴利 兴奋剂跟他毫无关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周日,尼巴利将在巴黎凯旋门前正式加冕第101届环法自行车总冠军头衔。将近8分钟的优势也是16年来冠亚军之间的最大差距,尼巴利也成为继1998年潘塔尼后又一位在环法赛称王的意大利车手,不过去年法国媒体《世界报》爆料称98年环法前三名潘塔尼、乌尔里希和尤利希全都使用了违禁药物EPO,那么尼巴利是否干净呢?他所在的车队阿斯塔纳车队的主管朱塞佩-马蒂内利接受采访时义正言辞道:“请对尼巴利保持信任!”

  马蒂内利表示“你能对尼巴利保持信心吗?当然应该,而且更多。我肯定相信他是百分百干净。我认为任何人不应该去质疑尼巴利的胜利。”周四,尼巴利曾解释了他为何会在2014年环法大赛中会有如此的统治力,这与当年的阿姆斯特朗是完全不同的。“阿姆斯特朗的时间优势似乎和我的很不同,我曾经赢得环西班牙赛冠军,在环意大利赛排名第三,还有一次第二,也赢得过环意大利赛冠军,我跑经典赛总是发挥不错,即使是在我生病的时候。”

  “我们是以一个强大团队的方式来到这里,我们为环法大赛做了彻底的准备,该发生的事情都发生了,我是有7分钟的优势,但那不是一天制造的,我每天一点点的积累优势,今天20秒,明天40秒,这与其他人一下子拉开大把优势,然后另一天再被追回是完全不同的。”

  近年来职业自行车运动被兴奋剂搞得丑闻一桩接着一桩,尤其是阿姆斯特朗更是对这项运动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影响。阿斯塔纳车队也曾因为维诺库罗夫而臭名昭著,不过尼巴利解释道:“阿斯塔纳车队现在是一支拥有年轻车手,完全崭新的年轻车队,与之前完全不同。”

  马蒂内利也为尼巴利说话,称这是完全不同的故事,没有与任何丑闻联系在一起。“你们可以问任何问题,但你们说得都是过去,而不是尼巴利。如果你们了解自行车运动,你们就应该清楚兴奋剂曾经是这项运动的一部分,但在这点上,如果你问尼巴利关于这方面的问题,在我看来那应该是说过去,而不是谈及现在和未来,因为这些事情是不会和他联系在一起的。”

  尼巴利最后说道:“我还没有意识赢下环法大赛究竟有多重要,不过我牢记周日的一切,在环法骑行是很难的,但能够在香榭丽舍大街骑行却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我第一次在那里骑行时的一幕幕我都记忆至今:荣誉圈、人山人海的观众、巴黎的纪念碑……我会试着尽可能品尝我的胜利。”(陶朗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7/n402768566.shtml report 1805 搜狐体育讯周日,尼巴利将在巴黎凯旋门前正式加冕第101届环法自行车总冠军头衔。将近8分钟的优势也是16年来冠亚军之间的最大差距,尼巴利也成为继1998年潘塔尼后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