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当然会想念帕森斯 在雷霆队时是角色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哈登称会想念帕森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日前火箭队全明星后卫詹姆斯-哈登在推特上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近期“大胡子”的一番言论引起了前队友钱德勒-帕森斯的强烈不满,对此哈登做出了回应。哈登表示他当然会想念“高富帅”,同时承认在雷霆队打球时,也是1名角色球员。

  本周早些时候在菲律宾参加商业活动时,哈登说了这样一番话,“德怀特(霍华德)和我是火箭队的基石,其他人都是让我们球队完整的角色球员或拼图,”哈登说道,“今夏我们走了一些拼图,又增加了一些拼图,我认为下赛季我们会没事的。”

  对于哈登的言论,帕森斯回击道:“如果他是认真的话,那是一种荒谬至极的说法。那就是我想去达拉斯的原因之一,我准备好迎接下一步,接受一个更重要的角色,去担当更多的领袖责任。如果有谁应该理解的话,那人应该是哈登,因为当年他在俄克拉荷马城经历过相同的情况,之后他去休斯顿并获得了闪耀的机会。”除此之外,帕森斯还在推特上写道,“说话前要三思。”

  有意思的是作为帕森斯的好基友,休赛期被交易至湖人队的林书豪表态认同哈登的说法。林书豪说道:“我同意(哈登的)观点。他和德怀特都是火箭队的基石,我认为自己并没有被冒犯。”

  日前在推特上,哈登与网友们的互动如下:

  网友:你说兄弟(帕森斯)的这番话,真是太不厚道了。

  哈登:我说什么了?

  网友:那你会想念帕森斯吗?

  哈登:废话,当然会!

  网友:只是出于好奇,你认为当年在雷霆队打球时,你是角色球员吗?

  哈登:当然。

  网友:你的半场投篮如何?

  哈登:非常糟糕。

  网友:得分王头衔对你来说重要吗?

  哈登:一点都不。

  现年24岁的哈登与帕森斯做过两年队友,在火箭队一同效力时,他俩相处的不错,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这次哈登的言论令帕森斯颇为不爽,不过从“大胡子”回复网友的问题来看,哈登并没有故意去冒犯帕森斯。下赛季当火箭队与小牛队交锋时,或许帕森斯和哈登会一笑泯恩仇……(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7/n402768595.shtml report 2056  哈登称会想念帕森斯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日前火箭队全明星后卫詹姆斯-哈登在推特上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近期“大胡子”的一番言论引起了前队友钱德勒-帕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