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孔蒂拒绝接手意大利国家队 曼奇尼成最大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孔蒂拒接手意大利国家队

  北京时间7月27日,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消息称,刚刚离开尤文图斯的孔蒂拒绝了来自意大利足协的邀请,将不会接替普兰德利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意大利另一位名帅、刚被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炒鱿鱼的曼奇尼则成为意大利帅位的最大热门。

  巴西世界杯上,意大利小组赛开局不错,首战2-1击败英格兰,令人意外的是,这竟然是蓝衣军团在这届世界杯上的唯一一场胜利,小组赛次战0-1负于哥斯达黎加,末战以相同比分0-1不敌乌拉圭,最终1胜2负积3分位居小组第三位,无缘淘汰赛。在负于乌拉圭之后,当时执教意大利的普兰德利随即宣布,辞去蓝衣军团帅位一职,从那时起,意大利足协开始寻找新的教练。在此之前,率领尤文图斯夺得意甲联赛三连冠的孔蒂毫无征兆的离职,一度被认为是接替普兰德利,执教意大利国家队。

  但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带来的最新消息显示,意大利足协确实给孔蒂发去了邀请,但前尤文图斯主帅孔蒂拒绝了这份邀请。孔蒂拒绝出任意大利主帅,这也意味着目前赋闲在家的名帅曼奇尼成为蓝衣军团帅位的最大热门。现年49岁的曼奇尼2001年开始执教生涯,先后拿起过佛罗伦萨、拉齐奥、国际米兰、曼城和加拉塔萨雷等知名球队的教鞭,执教生涯中拿到13个冠军奖杯,最近一个奖杯是在上赛季取得的,帮助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夺得土耳其杯。由于费内巴切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欧冠联赛,曼奇尼率领加拉塔萨雷夺得土超联赛亚军,该队因此获得了直接参加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资格。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7/n402769809.shtml report 1435 孔蒂拒接手意大利国家队北京时间7月27日,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消息称,刚刚离开尤文图斯的孔蒂拒绝了来自意大利足协的邀请,将不会接替普兰德利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主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