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南京钱宝主场战平超越 5大新援齐亮相 (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虽然比分是0:0,但比赛相当激烈。

  虽然比分是0:0,但比赛相当激烈。

球迷为钱宝加油。

  球迷为钱宝加油。

  昨天下午,坐镇淮安主场的南京钱宝队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被对手大连超越队0:0逼平。赛后,面对球队主场的第一个平局,南京钱宝俱乐部总经理袁立勇似乎并没有太多的沮丧,他告诉记者,现在的钱宝队正在变得更强大。“今天我们上了5名新球员,在比赛中配合还有待磨合,但这五名队员让球队更加稳定,防守更加牢固,好的防守才是冲甲的必备条件。” 扬子晚报记者 黄启元

  阵容 五新援提升稳定度

  昨天下午的比赛虽然最终以0:0收场,但过程非常精彩。拥有胡兆军、阎嵩等前国脚的大连超越队实力不俗,开场后便大举进攻,而首发更换了五名新援的南京钱宝队显得有些配合不畅。“我们今天首发上了5名新到的球员,虽然他们都很有实力,但因为在一起踢球的时间比较短,所以在配合上还需磨合,”赛后,南京钱宝队俱乐部总经理袁立勇道出了个中原因。不过场面在上半场的中段慢慢发生了变化,顶住对手的开场猛攻之后,南京钱宝队慢慢找到了感觉,不仅防守不再显得吃力,在进攻方面也获得了不少机会。第16分钟,如果不是7号范达空门射高,南京钱宝队很有可能在上半场就以1:0领先。

  下半场,大连超越队的体能出现了问题,南京钱宝队完全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五名新援的到来,让我们的中场变得更强大,”袁立勇告诉记者,五名新援分别出任球队的中后卫、后腰、前腰、前锋等重要位置,他们让钱宝队的中场变得更有“安全感”和动力。“30号叫徐亿海,他是个非常有能力的球员,因为之前的俱乐部欠薪,已经几个月都没有正常训练了,但今天的表现依旧很出色,”袁立勇向记者介绍的这名球员昨天在场上担任前锋,身高一米九的他是钱宝前场的绝对支点,虽然在昨天没能获得进球,但他的表现赢得了对手的称赞,“30号冲击力非常强,几乎搅乱了我们的整条后防线,”出任大连超越队后腰的前国脚胡兆军似乎非常欣赏徐亿海。

  “我们队之前的表现很不稳定,有时候发挥好,但有时候会突然停电,但今天的比赛从头至尾都很稳定,”袁立勇告诉记者,新来的球员不仅增强了球队的防守,也让球队发挥变得稳定。“我们增强了防守,在中乙比赛中,防守很重要,在进入淘汰赛之后,没有好的防守就别想走得更远,更别说冲甲。”

  球迷 人少一样玩得嗨

  昨天前往赛场观赛的球迷分两拨,一部分是来自淮安本地的球迷,另一部分是从南京赶过去为钱宝加油助威的。也许是因为天热的缘故,人数并不算多,大约八九百人。然而人数的不足,并没有影响他们的欢乐。旗帜、标语、喇叭、大鼓……所有的球迷“必需品”应有尽有。

  面对远道而来的球迷,南京钱宝俱乐部非常贴心。昨天比赛开始前和中场休息期间,钱宝俱乐部组织了专门表演,40位小朋友在场上跳舞。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不仅让球迷大饱眼福,就连在场边热身的球员也驻足观望。在比赛期间,球迷们一边敲着鼓,一边喊着钱宝加油。在比赛间隙,有的球迷还玩起了墨西哥人浪,自娱自乐的激情感染了我们这些端坐在主席台上的记者。“不出淮安就能看球对于我们这些老球迷来说是件幸福的事,怎么可能错过呢!”一位来自淮安本地的球迷告诉记者,他从小就酷爱足球,是个地道的球迷,但想现场看比赛一直都是件麻烦事,最近也要跑到南京。“现在好了,家门口就有足球赛看了,真过瘾,谢谢南京钱宝!”

  淮安本地的球迷到场并不觉得意外,但昨天那样的天气仍有几百名球迷从南京赶往淮安为南京钱宝加油,着实让记者感动了一回。“不仅是江苏足球需要球迷的支持,中国足球也需要球迷的支持,钱宝队既然都愿意派大巴接送,我们这些球迷有责任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这位来自南京的球迷让记者沉思,是的,如果中国足球有更多这样的球队,有更多这样的球迷,中国足球的振兴指日可待。

  作者:黄启元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7/27/content_175937.htm?div=-1 report 2057 虽然比分是0:0,但比赛相当激烈。球迷为钱宝加油。昨天下午,坐镇淮安主场的南京钱宝队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被对手大连超越队0:0逼平。赛后,面对球队主场的第一个平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5新援亮相,钱宝主场平大连(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