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贵州茅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塔尔首球舜天遭遇争议点球 1比1憾平人和(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安塔尔庆祝首球。

  安塔尔庆祝首球。

  昨晚,在贵阳体育中心雨后泥泞的草地上,江苏国信舜天与贵州人和进行了一场颇为沉闷的比赛,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务实地摆出了5后卫的大巴阵型,不但领先了贵州人和,而且一度让对手找不到射门的机会。但裁判的一个争议判罚,改变了场上局势,两队最终战成1:1平,前两场比赛净输7球的人和也暂时走出了连败的阴影。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老外援第一球 安塔尔用进球解千愁

  本场比赛之前,舜天与人和均损失大将。舜天队孙可因为发烧不能出场,而人和新引进的前德国国脚汉克尔也因为在训练中受伤而不得不坐上看台。本场比赛,高洪波低调地用上大巴阵型,后卫线上从比赛一开始到结束都用了足足5人。在这样的防守阵型之下,人和队虽然主场作战,但仍占不到什么便宜。反倒是舜天在第60分钟打破僵局,利用一次角球,安塔尔门前头球冲顶破门,安塔尔攻入加盟舜天后的首个进球。有趣的是上一次安塔尔在中超联赛中进球,还是帮助老东家山东鲁能打进江苏舜天的球门。

  进球后,安塔尔的脸部表情竟然是有些痛苦,庆祝的最后时候还用手抹了一把脸部,显然,打进加盟舜天后的第一个进球,安塔尔实在是太激动了,以至于喜极而泣,还在庆祝的跑动中差点儿撞到球门立柱。的确,安塔尔自去年12月加盟舜天之后,尽管踢得非常努力,但始终感觉和球队的融合不够。来球队的发布会上,安塔尔表示自己从没有打过中后卫的位置。然而,主帅高洪波还是因为他有脚下控球,而把他安排在非常不熟悉的中卫位置上。于是,我们偶尔能看到安塔尔在后场用后腰的脚法冒失横传,也能看到补到后防线边路的他被对方前锋硬吃挤进内线。这些,对于安塔尔来说,都是极大的打击。而且原先作为山东鲁能队内的主要攻击手之一,在来到舜天之后,他竟然在半程联赛中没能打进一个进球,这也令这位中超老熟人感到尴尬。不过,在球队改变打法之后,安塔尔也有机会回到了后腰的位置,而且他的发挥也越来越好。

  然而,安塔尔的闪光表现以及舜天稳固的“大巴”,却敌不过一次争议的判罚。第69分钟,贵州人和制造点球,于海左路突入禁区内切时摔倒,主裁张雷判罚刘建业踢人犯规。但从慢动作来看,刘建业看到于海趟球启动后,明显做了一个收腿的动作,而于海的倒地也略显夸张。对于这个球的点评,央视主持人邵圣懿认为:“此时江苏舜天的球迷一定会觉得很冤,这个球的判罚的确有些勉强,因为刘建业正在收他的腿,他并没有主动地干扰对方或者阻挡对方,是于海挂到了刘建业的腿上,等于有点像碰瓷儿。”随后,米西莫维奇操刀主罚点球打右路命中,在一个争议点球的帮助下,贵州人和1:1战平江苏舜天。

  新外援倒时差 托洛扎一脚踢飞单刀

  昨天比赛的过程,与双方在中超第一回合的过程非常相似,场面沉闷并且打成平局。然而,本场比赛舜天却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看点,那就是队中的新外援托洛扎的首演。第73分钟,这位哥伦比亚球员终于出场,随后他的第一次传球就传到了队友的身后出了边线,他也主动跟队友举手示意表达歉意。第81分钟,托洛扎的一次传球又没有找准队友,让舜天错失了一次进攻机会。第83分钟,托洛扎禁区内与孙继海碰撞后倒地,他向裁判示意对手犯规,但主裁无动于衷,孙继海也默默从他身边走过。第85分钟,托洛扎获得了舜天本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吴曦为他送出了单刀,但他在禁区内把球打飞。看得出,触球不多的托洛扎非常着急地想用进球证明自己。

  无论如何,舜天在贵阳抢得宝贵一分,赛后主帅高洪波也表示球队在连续客场作战身体疲劳的情况下取分,结果不错。毕竟在去年的两回合较量中,江苏舜天都以失败告终。高洪波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在贵州获得1:1的结果,我很满意。毕竟我带过贵州,这些球员的能力都很强,像继海这么大年龄,状态保持这么好。考虑到球队刚从丽江下来,所以这场我们安排的是打反击,上了很多速度快的球员。球队还是有好的地方,但是配合时机上需要加强。陶源刚上来,需要时间培养默契,我很看好他。”

  随后,谈及新援托洛扎的表现,高洪波说:“托洛扎毕竟刚到球队5天,从南美飞过来,时差气候和对于中超的认识方面都需要时间。我满意他的表现,虽然单刀不进,但是他需要时间适应。”

  作者:张昊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7/27/content_175940.htm?div=-1 report 2064 安塔尔庆祝首球。昨晚,在贵阳体育中心雨后泥泞的草地上,江苏国信舜天与贵州人和进行了一场颇为沉闷的比赛,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务实地摆出了5后卫的大巴阵型,不但领先了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敌不过主裁的争议点球 舜天1:1憾平人和(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