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亨利率队胜旧主 阿森纳0-1不敌纽约红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5时,阿森纳美国纽约红牛竞技场和纽约红牛展开一场友谊赛,第32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利用角球机会铲射得分,经过90分钟的争夺,阿森纳最终0-1不敌纽约红牛。

  该场比赛是阿森纳进行的第二场季前热身赛,在首场比赛中,枪手2-0轻取南北联赛球队博伦汉伍德。值得一提的是,前枪手旗帜亨利正是效力于纽约红牛,除此之外,纽约红牛阵中还拥有前埃弗顿当家球员卡希尔。本场比赛中,由于吉鲁仍在休假,萨诺戈并未随队出征,阿森纳排出无锋阵型,海登、泽拉勒姆两名小将也获得首发的机会。

  第5分钟,纽约红牛策动反击,亨利反越位成功,单刀搓射远角被斯泽斯尼单掌救险。第8分钟,卡索拉禁区外围大力施射偏出。仅过了1分钟,亨利前场送出直塞,赖特-菲利普斯门前推射偏出。第17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前场抢断横传力量稍小,海登抢在亨利身前将球铲断。2分钟后,罗西基弧顶处策动攻势,拉姆塞禁区内转身摆脱,右脚劲射偏出。

  第25分钟,米勒门前横传,斯泽斯尼将球没收。第30分钟,阿森纳打出快速反击,卡索拉左翼斜传稍大,皮球从罗西基身后飞过。第32分钟,亨利开出角球,赖特-菲利普斯接队友头球摆渡,门前铲射破门,0-1,纽约红牛取得领先。第38分钟,威尔希尔和泽拉勒姆打出撞墙式配合突入禁区,左脚施射被罗伯莱斯飞身救险。第41分钟,卡索拉开出任意球,红牛后卫解围失误,威尔希尔外围停球抽射被挡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阿森纳做出7个换人调整,第53分钟,亨利被替换下场,全场观众鼓掌致敬,第55分钟,迪亚比取得进球,可惜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之后双方再做出多个换人调整,比赛场面稍显沉闷。第66分钟,马丁内斯防守时预判失误,好在皮球擦门而过。

  第72分钟,吉布斯边路下底制造点球,奥尔森发出战术角球后与队友配合失误,拱手让出球权。第77分钟,杜瓦尔沿右边路带球内切,左脚施射稍偏。仅过了2分钟,米奎尔后场抢断后挑传,阿克鹏面对单刀良机左脚踢疵。第80分钟,伯维尔左翼起球,卢因杜点球点附近鱼跃攻门高出。

  阿森纳:(4-2-3-1):1-斯泽斯尼(46’ 59-马丁内斯)/25-詹金森(46’ 40-贝莱林)、42-海登(46’ 23-米奎尔)、17-蒙雷亚尔、28-吉布斯/16-拉姆塞(46’ 20-弗拉米尼)、8-阿尔特塔(46’ 24-迪亚比)/10-威尔谢尔(46’ 20-柯奎林)、35-泽拉勒姆(46’ 37-阿克鹏)、19-卡索拉(71’ 53-奥尔森)/7-罗西基(71’ 56-托拉尔)

  (艾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7/n402772351.shtml report 481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