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城媒体看低湖人今夏运作 称新赛季难有所作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湖人新赛季遭看低 

  北京时间7月27日,《洛杉矶时报》刊载专栏文章,对湖人今夏的运作进行了总评。文章认为,在A计划执行不利的情况下,湖人高层做出了迅速的反应,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的填充。可新赛季,想凭这套阵容有所作为,难度依旧不小。

  这个休赛期,湖人想要得到安东尼,但最终却遭遇三振出局;球队为保罗-加索尔提供了一份3年2900万的新合约,但加嫂却不愿接受;而到现在,他们始终还未正式确定自己的主教练。

  与去年夏天霍华德出走类似,今年休赛期,湖人的情况仍没有明显改观。

  首先,在后卫线上,紫金军将林书豪纳入阵中。过去的一个赛季,书豪在火箭呆的很不顺心,但加盟湖人之后,与之竞争的将会是纳什——这位联盟现役球员中年龄最大的老兵。而基于两人悬殊的年龄差,书豪应该会获得不错的机会。

  在2号位上,科比仍是首发的不二人选,上赛季,飞侠坐拥3050万美元的巨额年薪,却总共只得到了83分,约合36万7470美金一分。接下来,飞侠和湖人的两年新合同,仍将达到4850万美金,显然这次,紫金军希望能从中多收到一些回报。

  但如果,科比无法变会原来的自己,球队恐面临诸多的麻烦。

  在锋线上,湖人的确有所收获,低价购入布泽尔,让球队内线的真空有所填补。但相比之下,小前锋的位置上,除了续约威斯利-约翰逊、泽维尔-亨利之外,球队并没有额外的补充。

  中锋位置上,留住乔丹-希尔绝对是权宜之计。希尔是位充满活力和拼劲的球员,可在综合战力方面,他的确太过平庸。

  在替补方面,球队将尼克-杨留住,无疑是一笔闪光的运作。未来球队的板凳席,将主要依仗杨少侠的进攻火力。而朱利叶斯-兰德尔这种潜力新秀的加盟,也让湖人为将来积蓄了一些希望。此外,艾德-戴维斯、雷恩-凯利以及萨克雷,也仍然有着一定的成长空间。而纳什彻底坐上替补席,对他延续自己的状态,或许也是件好事情。

  总的来说,湖人今夏的运作,只能得到C-的分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未来,球队再糟糕,恐怕也跌破不了上赛季的底线。但说到重回巅峰,紫金军恐怕还得等上几年才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7/n402774515.shtml report 2091 湖人新赛季遭看低 北京时间7月27日,《洛杉矶时报》刊载专栏文章,对湖人今夏的运作进行了总评。文章认为,在A计划执行不利的情况下,湖人高层做出了迅速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