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家俊星球汇开公益台球课 超长时间显超强爱心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 讯,2014年7月26日,傅家俊在北京星球汇台球俱乐部开设自己的首堂台球课。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公开课收入所得将全部捐助给北京康纳洲孤独症家庭支援中心。为公益事业付出的傅家俊非常卖力,活动时间从上午9点一支持续到18点,如此长的时间活动实属罕见。

  退出澳大利亚公开赛之后,傅家俊有了难得的长假期,不过除了陪伴家人之外,他还腾出大把时间来和朋友一起筹划慈善活动。看着自己的女儿一天天长大,傅家俊对于人生有了更多的思考,原本就极富爱心的他希望未来可以发挥自己在台球方面的专长和影响力,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

  康纳洲孤独症家庭支援中心成立于2012年7月,由一群孤独症孩子家长发起并组建,是在北京市海淀区民政局注册的非盈利性组织,以孤独症人群的终生照顾、终生教育为目标,为孤独症人士及家庭提供系统、全面的支持和服务。康纳洲与烘焙行业资深企业合作,创立了康纳洲爱心烘焙屋,对孤独症人士的职业培训和就业模式进行探索,希望通过让孤独症人士参与社会劳动,让他们从被服务者变成服务者,寻找生命的尊严。

  傅家俊是通过微博了解到康纳洲爱心烘焙屋的,孤独症孩子制作的纯天然点心在微公益平台进行义卖,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傅家俊在积极参与爱心微博转发的同时,又进一步利用假期时间开办这次“用台球传递爱”的公益课堂,表达了自己对孤独症人士和他们家庭的爱心和关注。

  “当了爸爸以后,自己亲身体会到为人父母的不易。对于孤独症人士和他们的家庭来说,我想,他们在日常生活里肯定更是充满了种种的艰辛,自己能拿起球杆尽一份微薄之力去协助到相关的孤独症支援机构,觉得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傅家俊说。

  为公益事业奋斗的傅家俊在活动中相当卖力,活动从上午9点多开始到直到下午18点才结束。傅家俊首先向所有到场球迷分享自己对台球项目的经验领悟,和大家问答互动,然后对报名参加培训课和挑战赛选拔的学员展开手把手技术辅 导,担当售货员义卖孤独症孩子参与烘焙制作的纯天然点心。接下来,傅家俊又亲自上阵过招选拔赛前8名选手。最周,傅家俊还与著名斯诺克教练蔡剑忠携手,为大家奉献一局斯诺克和多局中式台球表演。

  对于有意接受傅家俊零距离指导并竞争挑战傅家俊资格的台球爱好者而言,只需要缴纳100 元报名费即可,所有报名费捐助给康纳洲孤独症家庭支援中心,代表着这次课堂“台球传递爱”的公益主旨。而为了照顾到更多球迷,傅家俊亲自参与课程设置的时候特别提出,所有到场的朋友都可以免费参观公开课。

  本次活动在北京星球汇台球俱乐部进行,作为北京的顶级台球俱乐部,星球汇也成为首家举办斯诺克巨星慈善活动的俱乐部。星球汇掌门人欧阳一菲表示,星球汇台球俱乐部希望为顾客打造最佳的台球体验,所以星球汇十分欢迎傅家俊这样的巨星来到这里,而参与慈善回馈社会也是星球汇的荣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7/n402775478.shtml report 1304 TOP147.com讯,2014年7月26日,傅家俊在北京星球汇台球俱乐部开设自己的首堂台球课。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公开课收入所得将全部捐助给北京康纳洲孤独症家庭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