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贵州茅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座谈会见效!米西于海生猛死磕 全场球迷玩得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茅台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的比赛,是两连败连丢7球后的触底反弹的比赛。在星期四晚间球迷和俱乐部座谈后,星期六晚间贵阳奥体的气氛回归到了正常的状态。全队的拼搏精神在雨后的场地里尤为明显的得到了体现。

  昨天的比赛开始后,由于贵阳天降暴雨,场地比较泥泞。在上半场,贵州茅台的队员就面目一新,特别是就连以往只干高精尖的技术活的10号米西莫维奇。都主动担当起了在中场线铲抢的粗活。据记者旁边的贵州媒体人笑言,米西莫维奇本场比赛的铲球次数,可能相当于他去年的总和。米西莫维奇这一场比赛的跑动距离很大,前场能够看见他在对手大禁区里在多名队员的包夹之中凭借技术优势穿针引线,后场也多次出现米西莫维奇封堵对手的传球的身影。本场比赛,贵州茅台的控球率高过江苏舜天,米西莫维奇的发挥至关重要。中场休息的时候,看台上面的媒体人聊到这一场比赛不仅仅是跑动和拼抢更加积极,对于比赛的控制力也有了提高。尤里、马琴斯基、萨利以及陈昌源等外援的积极性也一如既往的得到了球迷的赞同。

  另外的一名拼抢积极的队员代表是贵州茅台的21号于海。多次和对手的肉搏后,于海的白色球衣已经几乎看不清“2”字,那一块球衣的位置沾满了泥土。常常是于海得到传球后,果断的假动作直插大禁区腹地,然后在这个过程里对手将于海放到,贵州茅台得到任意球。昨天晚上贵州球迷和于海的互动也是贵阳奥体的一景——于海在边路得球,作势要往对手的底线两个人的防区里突破过去,这个时候贵州球迷就发出助威的那种“喔……”的拉长了的加油声,这样的情景全场多次出现,到了后面于海一得球,球迷就如法炮制,于海越来越兴奋,球迷也玩得开心。待到突破得到了点球。米西莫维奇打进点球后,于海在球场里双手用力挥舞,就像交响乐的指挥家一样让全场球迷一起来享受进球。那一刻的气氛是贵州球迷好久没有得到的癫狂状的开心。接着,于海在自己的大禁区边沿高高跃起,飞在空中用身体挡出了对手的传球。对手的那一脚大力传球结结实实的闷在于海身体的侧面,发出巨大的撞击声,球迷又是惊叹后的长时间的掌声。

  比赛的最后阶段,贵州茅台大举压上,希望趁势拿下比赛,可惜欠缺一点机会。比赛结束后,朱炯先给球迷做了感谢的手势后回到了更衣室。上场的所有队员走向了对面贵州黔锋和核潜艇两大球迷方阵,球迷队员开始一起互动。美中不足的是今天仅仅收获了一场平局,可能球员认为平局的结果不太合适太疯狂的和球迷进一步的庆祝,队员没有进一步的近距离和球迷更多的互动。那一刻,感觉球迷还是多多少少有些意犹未尽,就像两个人刚刚握手后就马上要说再见。一方面是比赛的结果,另外一方面也是还没有痛痛快快的赛后庆祝的机会。

  赛后记者采访了一些球迷,大家对于今天能够有将近13000名球迷来看球还是感到开心。虽然还是没有在赛后和球员的谢场的互动中尽兴,但是更多的球迷都说到,希望下一个主场球队赢得比赛后大家近距离的尽情庆祝。同时球迷对于队员今天的拼搏精神普遍也感到满意,记者没有听到负面的声音大幅度的传出,也没有听到针对主教练的声音。朱炯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第一时间就表示感谢球迷的支持,朱炯赢得了一场平局,也赢得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兑现自己给球迷的承诺的机会。(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7/n402776247.shtml report 1363 贵州茅台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的比赛,是两连败连丢7球后的触底反弹的比赛。在星期四晚间球迷和俱乐部座谈后,星期六晚间贵阳奥体的气氛回归到了正常的状态。全队的拼搏精神在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