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大连阿尔滨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逼平阿尔滨吴伟进球 上一次进球还是六年前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李琛

  吴伟进球了!昨晚绿城在客场艰难逼平大连阿尔滨队,球队老将吴伟在第4分钟时头球攻进一球。第36分钟,朱晓刚一脚世界波为阿尔滨队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六年后再度进球

  有关吴伟进球的新闻或许仅仅停留在一些老资格球迷的记忆中,他上一次代表绿城队进球,还是在六年前,2008年10月2日下午,凭借阎嵩、吴伟的入球,绿城队客场2∶2战平成都谢菲联队。

  作为一名老将,在绿城保级的重要关口,吴伟能够挺身而出,真的是雪中送炭,难能可贵了。这粒进球也让吴伟心情难以平静,两年前,在球队的大甩卖中,他远走贵州人和,在贵州也达到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峰,除了代表球队参加亚冠外,他还拿到了足协杯冠军。今年年初,和贵州合同期满后,吴伟再度回到了绿城,不过由于球队对老将的上场有明确的规定,整整半个赛季,吴伟很少上场。联赛第一阶段,吴伟只得去踢预备队联赛,他一共踢了10场预备队联赛,其中居然还有一个傲人的八连胜。

  随着球队保级任务的加剧,绿城队主帅杨戟在和球队老板宋卫平沟通后,宋老板同意在保级战中不限制老队员的出场,从上一轮开始,吴伟迎来了首发的机会。吴伟表示,这粒进球也算是回报杨戟对自己的信任,“最近天气很热,大家都练得很辛苦,杨导在这两场比赛中信任我,安排我首发,这粒进球也是回报杨导的信任吧。”

  希望球队尽早保级

  “这是我时隔6年后为绿城进的第一个球,上一个球还是2008年2∶2打平成都时进的,那是汪嵩也在场,但是成都队的。”说起往事,吴伟颇有些“往事只能回味”的感触,至于接下来,“希望球队早点保级,希望自己状态越来越好。过段时间等杭州凉快了,把爸妈从天津接过来住一段时间。”

  从1998年来到绿城,吴伟堪称绿城的“老臣子”,除去在贵州人和的两个赛季,吴伟在绿城队整整待了14年。与他同时代的球员几乎都已经退役,当年同他一起来到绿城的球员目前硕果仅存的就只有他了。吴伟表示,他现在就是要好好地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尽量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

  对于比赛,绿城主帅杨戟点评道:“加上足协杯比赛,最近球队连续4个客场作战身体非常疲劳。比赛中我们球队进入状态比较慢,好在开局取得进球,之后阿尔滨掌控了比赛,我们一直处于防守局面,全队都全力以赴,没有再丢分。” 对于结果杨戟表示满意,他说:“拿到1分非常满意,这是全队上下的努力。接下来我们会好好总结,准备主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7/n402776817.shtml report 1337 记者李琛吴伟进球了!昨晚绿城在客场艰难逼平大连阿尔滨队,球队老将吴伟在第4分钟时头球攻进一球。第36分钟,朱晓刚一脚世界波为阿尔滨队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1∶1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