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足斗海牛姚董不上场 姚夏:体能恢复可能复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姚夏称,如体能恢复,本赛季可能会复出

  今日19:30,积分垫底的成都天诚将在双流主场迎战青岛海牛。此战可谓看点多多:首先这是新任主帅李章洙的主场首秀;其次这是球队在本赛季遭遇主场更换风波后再次回到双流的首场比赛;而更为重要的是,这也是俱乐部副董事长姚夏在重新获取正式球员身份后经历的首场比赛。不过,姚夏本人表示状态没有恢复,是役不会出场。

  姚董不上“先还是在看台上看吧”

  当40岁的姚夏重新完成了球员注册手续后,很多球迷都在期待,猎豹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复出,为身陷保级深渊的成足带来惊喜和希望。当然,这些球迷在期待的同时也带着一丝担忧,毕竟姚夏已过不惑之年,当年球迷们口中“生儿要生小姚夏”的追风少年已是两个女儿的父亲,竞技状态和巅峰时期自然无法同日而语。

  在姚夏看来,当副董事长和球员的双重身份加身时,多少还是有些微妙。“报名的初衷是为了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告诉队员我们在一起,可以共渡难关。”姚夏说,“至于什么时候能重新上,还说不好。我现在都是自己在做恢复训练,并没有完全跟球队的训练。报名了也不一定马上要踢。一切还要看身体的恢复状况。”

  对阵青岛海牛的这场比赛,姚夏已经决定依旧留在看台上看球:“我现在这个状态肯定是上不了场的,何必再去占一个名额呢,先还是在看台上看吧。我目前最大的困难就是体能,技战术方面倒是不用担心。如果恢复得好,本赛季有可能会打个一两场。”

  又是海牛“成都保卫战已久远了”

  在很多四川球迷的记忆深处,1995年的成都保卫战一定是最为清晰的一段影像,姚夏的两粒进球让成都沸腾,而他当时所洞穿的大门,正是青岛海牛。如今,排名垫底的成足再次遇上青岛海牛,即便还不到保级的最后时刻,但是成足对于胜利的渴望依然不输当年。

  姚夏无疑是当年成都保卫战中最为核心的人物,而现在,将近20年过去了,情况居然也是一样。事实上,对于青岛这座城市,姚夏并不陌生,他曾在李章洙的召唤之下为青岛球队效力过。本赛季中甲揭幕战,姚夏以俱乐部副董事长的身份带着球队去青岛征战,当时他还说,因为角色的转变,所以感觉是非常不一样的:“1995年的时候是比赛状态,现在是观战状态,感受是完全不同的。”

  如今,有着球队副董事长和球员双重身份的姚夏又是怎么看待这个老对手的呢?“我就把他们当成是正常的联赛对手,成都保卫战那些都是很久远的事情了。”姚夏绝口不提当年的神勇,他的愿望很简单,就是一场场地赢下比赛,不去考虑情感因素。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7/n402777227.shtml report 1232 姚夏称,如体能恢复,本赛季可能会复出今日19:30,积分垫底的成都天诚将在双流主场迎战青岛海牛。此战可谓看点多多:首先这是新任主帅李章洙的主场首秀;其次这是球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