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丢三球何以冲亚冠 遇强不强是广州富力命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来访的天津泰达,上半场富力漏洞频频,被对手3球领先,下半场替补上阵的哈默德5分钟内梅开二度却未能改变球队输球的命运,富力最终以2∶3输给泰达。

  间歇期结束后富力面对8天3战的密集赛程,周中在足协杯上对阵山东鲁能的失利使富力跑向亚冠的路上少了“一条腿”,回到中超赛场之后,富力试图使用轮换的阵容应对密集的赛程,张世昌继上周的足协杯之后,再一次成为首发门将,前锋哈默德因处于“斋月”,体能状态不理想而主动申请成为替补,达维与阿隆搭档首发。

  对于本场比赛,天津泰达赛前摆出低姿态,对外声称目标保平争胜,并会以防守为主,然而在比赛中,泰达队迅速进入状态反客为主,周海滨率先打破僵局,领先后的泰达队继续在富力门前狂轰滥炸,外援塔瓦雷斯此后助球队取得2∶0,上半场结束前,胡人天的进球助泰达3∶0领先。

  “我们上半场的三个丢球被对手打得太容易了”,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赛后表示十分懊恼。下半场,富力通过积极的跑动控制着场上节奏,5分钟内替补上阵的哈默德实现梅开二度,富力一度看见扳平的曙光,下半场阿隆在队友的帮助下多次获得门前机会,但他却一个也未能把握住,甚至面对门前仅1米的进球机会,竟将皮球打飞。最终富力以2∶3负于泰达。

  遇强不强是富力的命门

  世界杯结束后,富力展开下半程的角逐,纵观过去8天内的3个主场(2场中超和1场足协杯)的比赛,富力的表现让人十分担忧。首场主场3∶2惊险绝杀江苏舜天,赢得很是惊心动魄,此后在足协杯中又1球负于山东鲁能无缘8强,在昨晚的比赛中,富力半场被对手攻入3球,从后防到前场,状态似乎较上半程有所下滑。

  在联赛间歇期前,富力位居中超积分榜第3位,但球队在面对强队时始终显得遇强不强,面对弱队时状态也不够稳定。俱乐部在间歇期试图通过引进强援增强实力,用90后小将阿隆替换丹麦人拉尔森,虽然阿隆无论身体素质还是个人能力都不俗,但连续三场比赛首发的他在比赛中并未能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尤其是在昨晚的比赛中频频挥霍机会。

  在后防方面,主帅埃里克森更多使用替补门将张世昌,后者在足协杯的比赛中提前出击,一定程度上导致输球。在昨晚的比赛中,张世昌的表现仍显得经验不足。埃里克森说,昨晚的比赛原本是一场不应该失利的比赛,因此接下来最后的14场联赛显得十分重要,时不我待,如果富力不能及时将状态调整好,将会再次与亚冠门槛失之交臂。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7/n402777723.shtml report 1294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昨晚,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来访的天津泰达,上半场富力漏洞频频,被对手3球领先,下半场替补上阵的哈默德5分钟内梅开二度却未能改变球队输球的命运,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