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利批伍兹不合群 死脑筋只想破尼克劳斯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前NBA球星查尔顿-巴克利以心直口快闻名。周末,巴克利在费城一档电台节目中直言:他和伍兹已不再是朋友,直指“老虎”不合群,并且点出伍兹满脑子都在想着如何打破尼克劳斯的纪录。

  巴克利现在是TNT的球评,本周末他在参加电台《迈克-米萨内利秀》的节目中回答了听众和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其中关于伍兹的话题不少。在回答一位听众提出同伍兹是否还是朋友时,巴克利答道:“我们再也不是朋友了。”随后他想了一会儿后接着谈到了自己眼中的“老虎”。

  “我认为当你像他以前那么伟大时,在某一点上这就是负面的,作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他被过度消费了,他不是一个非常善于交际的人。即便他是我朋友的时候,他也不是非常合群。他有些死脑筋,就只是惦记着打破尼克劳斯的纪录”

  巴克利接着说道:“高尔夫只是一个游戏。你的生活不该为此变得一团糟……可是我想当你将自己置于那样一个环境,你的整个生活都围绕着如何在高尔夫球场有好的表现时,你会发展出消极的态度,并且会达到一定程度,而不是说‘我其实已经做得相当不错了。’这就像人们说我从来没有赢得过NBA总冠军一样,我理解,我接受。可是我不会坐在这里说:‘哦,上帝呀,我的生活简直糟透了,真惨啊。’”

  巴克利与伍兹曾是多年老友,但从伍兹性丑闻曝光后两人就没再交流,因为老虎更换了自己的号码,而2011年巴克利就曾在一档节目中表达过对伍兹的失望。“当事情变得糟糕时,你应该和你的名人朋友取得联系,因为只有他们才能设身处地地了解当前所发生的事情。我曾试图联系他,但总是联系不上,这让我很失望。”

  不过2010年美国娱乐杂志《名利场》曾指出伍兹之所以变成一个荒淫无度的人,迈克尔-乔丹和巴克利两位前NBA巨星起到了很坏的引导作用。因为三人不仅一起去猎艳,巴克利还曾和伍兹一起去豪赌。不过巴克利对于传闻做出否认,并且说无论是否还是朋友,伍兹和乔丹都是超贱的。(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7/n402779540.shtml report 1198 搜狐体育讯前NBA球星查尔顿-巴克利以心直口快闻名。周末,巴克利在费城一档电台节目中直言:他和伍兹已不再是朋友,直指“老虎”不合群,并且点出伍兹满脑子都在想着如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