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拿大赛福瑞克三杆领先争冠 欲破四年半冠军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总奖金570万美元的的RBC加拿大公开赛在皇家蒙特利尔高尔夫俱乐部蓝色球场完成第三轮争夺。44岁的美国老将吉姆-福瑞克在周六打出65杆(-5), 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以三杆优势获得54洞单独领先,有机会打破自己持续四年半的美巡赛冠军荒。南非好手蒂姆-克拉克(64杆)排名单独第二位。

  加拿大无疑是福瑞克的福地,他曾经先后赢得2006年和2007年加拿大公开赛的冠军,而且是在两个不同的球场上。今年又是在加拿大,44岁的美国人迎来了争取职业生涯第17个美巡赛冠军的机会。

  以并列领先者身份进入第三轮的福瑞克在周六没有放松,在四个四杆洞和一个五杆洞捉到小鸟,打出零柏忌的65杆(-5)。值得一提的是,在三天的比赛中福瑞克只在第一轮的4号洞吞下一个柏忌,在过去的50个洞中他没有吞下任何柏忌。三轮过后福瑞克以低于标准杆15杆的总成绩获得单独领先,有机会破除自2010年巡回锦标赛后就再也没有夺冠的冠军荒。

  第三轮发挥最出色的是南非人蒂姆-克拉克。开局的前两洞他就分别捉到小鸟和老鹰。转场之后克拉克又有三只小鸟入账,最终打出当天最低杆数64杆(-6),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排名单独第二位。克拉克在职业生涯中只在2010年赢得过球员锦标赛一个美巡赛冠军而已,周日他将冲击自己的美巡第二胜。

  两位美国球员斯坦利(68杆)和拉夫马克(67杆)排名并列第三。本土球员狄雷特(70杆)位居并列第五。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7/n402779592.shtml report 80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总奖金570万美元的的RBC加拿大公开赛在皇家蒙特利尔高尔夫俱乐部蓝色球场完成第三轮争夺。44岁的美国老将吉姆-福瑞克在周六打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