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砍价狂魔!加总谈妥瑞士悍将 如此强人仅4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曝米兰已搞定泽马伊利的转会 


  上赛季意甲老潘劲旅AC米兰队表现不佳,仅排在积分榜第八位,甚至连下赛季欧洲赛事的参赛资格都没有捞到,因此AC米兰请来了老陈因扎吉担任主帅,球队上下立志在下赛季全图重来。而近日意大利媒体就报道称,米兰俱乐部已经敲定了那不勒斯瑞士中场哲马伊利,而这笔签约是俱乐部经理加利亚尼亲自出马谈妥的。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哲马伊利最终的转会费可能仅为400万欧元,而这和他目前950万欧元的身价相比,还不到半价。

  AC米兰今年夏天虽然引进了几名球员,但几乎都是免费加盟,最大的一笔花费是花425万欧元买断了从巴伦西亚租借而来的后卫拉米,而这其中还有50万欧元还是拉米本人自掏腰包。因此虽然俱乐部上下都希望能在下赛季更进一步,但是财政比较紧张的AC米兰在引援问题上还是并不愿意花费太多的钱。不过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俱乐部经理加利亚尼近日亲自谈妥了那不勒斯中场大将哲马伊利的转会,红黑军团为瑞士人提供的薪水要稍高于目前的130万欧元。而据透露,哲马伊利的转会费预计仅为400万欧元。

  现年28岁的哲马伊利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为950万欧元,瑞士人自2008年来到意甲后,先后辗转于都灵帕尔马以及那不勒斯。而在那不勒斯,哲马伊利也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在球队的阵容中占据重要地位。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上,哲马伊利还在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粒非常精彩的任意球直接破网。而目前哲马伊利和那不勒斯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不过瑞士人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就寻求转会,而那不勒斯方面也不想最后落得人财两空,预计也将在今年夏天将哲马伊利出售。不过那不勒斯方面希望能将哲马伊利套现750万欧元,而加利亚尼计划在下月中旬为其开价400万欧元,在转会市场关闭前迫使那不勒斯低价将球员出售。意大利媒体估计,不想在明年夏天人财两空的那不勒斯很可能将接受这个报价。

  而同时哲马伊利同蒙托利沃以及波利同属一个经纪公司,而后两人目前正是效力于AC米兰,这也可能是哲马伊利最终加盟红黑军团一个利好条件。

  (七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7/n402782039.shtml report 2426 曝米兰已搞定泽马伊利的转会上赛季意甲老潘劲旅AC米兰队表现不佳,仅排在积分榜第八位,甚至连下赛季欧洲赛事的参赛资格都没有捞到,因此AC米兰请来了老陈因扎吉担任主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