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租借瑞典国脚半年获确认 赛季末可优先购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7日 北京报道)由于巴塔拉意外重伤,将缺阵三个月时间,国安不得不重新考虑外援人选。为了加强进攻引进一名进攻端外援,国安只能将乌塔卡出手,腾出一个外援名额。今天晚上,上海申鑫官方宣布与国安基本达成了一致,下半赛季租借乌塔卡。

  二次转会期国安原本希望只更换乌塔卡和格隆中的一人,不过格隆与球队解约,加盟墨西哥球队,这样乌塔卡得以留队。不过随着巴塔拉受伤,缺阵三个月时间,本赛季基本报销,国安不得不重新考虑外援人选,希望引进一名进攻线球员。而在已经签下德扬的情况下,国安已经没有外援名额,只能让乌塔卡离队。

  中超辽宁宏运和上海申鑫几支保级球队此前都对乌塔卡很感兴趣,希望引进这名尼日利亚前锋加强进攻线的实力,此外中甲的成都也有意引进乌塔卡。由于知道国安希望将乌塔卡出手,几家俱乐部很沉得住气,并没有急于开价,希望最终以一个合适的价钱签下乌塔卡。上海申鑫间歇期失去了贾洛维奇和凯撒两名外援,前锋线需要加强,在二次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时刻,上海申鑫最终与国安达成了一致,租借乌塔卡半年时间。

  而国安方面在乌塔卡离队后,将引进一名进攻线外援,人选已经确定。据了解,瑞典球队佐加顿斯宣布,球队前锋厄尔顿-费祖拉胡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北京国安,到本赛季结束,北京国安拥有租借合同到期后的购买选择权。(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794&paper.cmsUrl= report 377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上海申鑫租借乌塔卡半年 国安引进瑞典国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