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上海东亚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邱卡闪电破门海森扳平 东亚暂1-1宏运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16轮争夺。19点45分,上海东亚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上半场开场第3分钟,辽宁新外援丘卡进球,为辽宁队客场先拔头筹。第42分钟,海森用一记漂亮的倒钩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1-1平。

  上海东亚上一轮比赛1-1战平天津泰达,球队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辽宁队上周末就在上海客场对阵绿地申花,虽然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一度扳平比分,但最终还是被绝杀输掉了比赛。前15轮战罢,辽足只取得3胜5平7负,积14分位列倒 数第3,保级前景存在相当大的风险。在16支球队中,辽足15轮只打进11粒进球,是所有中超队伍中攻击力最弱的球队。此番客场挑战东亚,恐怕凶多吉少。回顾两队的交战史上,东亚从来没有拿到过胜利。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2分钟,海森前场做球,中路麦克布林跟上远射打高。第3分钟,詹姆斯直塞防线身后,新加盟的尼日利亚前锋丘卡插上禁区内过掉门将,推空门入网,辽宁宏运队1-0领先第6分钟,武磊中路送出精妙直塞,海森拿球后扣过杨善平的防守,最后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第17分钟,王佳玉右肋斜传,海森中路做球,麦克布林跟上右脚低射,球击中了边网。

  第20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肇俊哲角球开后点,颜骏凌出击把球打出。第25分钟,辽宁队左侧掷出界外球,詹姆斯传中,丘卡抢在伊班身前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第30分钟,吕文君禁区左侧回敲,武磊跟上射门被张鹭扑出。随后傅欢右路拿球突破被詹姆斯拉倒,东亚队获得任意球,王佳玉任意球开门前,麦克布林头球攻门,球顶偏。

  第33分钟,丘卡和耶夫蒂奇在禁区前沿连续配合,耶夫蒂奇左脚兜射,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第34分钟,武磊禁区前突破被肇俊哲绊倒,东亚队获得任意球,海森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张鹭扑住。第38分钟,肇俊哲吃到黄牌。吕文君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出底线,东亚队获得角球,角球到前点,武磊插上射门反弹后高出横梁。第42分钟,武磊挑传门前,海森背对球门,飞身倒钩将球打进!1-1,上海东亚队扳平了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1-1平。

  上海东亚首发:1-颜骏凌;23-傅欢、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6-蔡惠康、20-王佳玉;36-麦克布林、7-武磊、11-吕文君;9-海森

  替补:2-张卫、3-吴禹寅、5-汪佳捷、12-李浩文、15-林创益、19-卡里里、22-孙乐

  辽宁宏运首发:辽宁宏运首发:1-张鹭、32-丁海峰、5-杨善平、27-王博、11-郑涛、26-杨超声、8-张野、9-肇俊哲、12-詹姆斯、38-丘卡、21-耶夫蒂奇

  替补:10-凯文-奥里斯、22-王亮、28-乔治-米切尔、29-刘旸、30-倪玉崧、37-胡延强、40-丁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7/n402783308.shtml report 2775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16轮争夺。19点45分,上海东亚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上半场开场第3分钟,辽宁新外援丘卡进球,为辽宁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