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上海东亚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邱卡:对中国几乎一无所知 我相信能帮辽足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7日 报道) 半个赛季过去了,辽宁宏运还是在降级圈苦苦挣扎,失去了埃杜他们似乎也失去了得分能力,他们是上半程得分能力最差的球队。亡羊补牢未为晚矣,间歇期他们引进了尼日利亚外援邱卡,本轮联赛他第一次亮相就颇为惊艳,他的两个进球几乎为球队带来本赛季第一个客场3分。

  邱卡加盟辽足只有4天时间,这4天时间他只跟球队合练了两次,这两次合练就成就了对上海东亚的两个进球,邱卡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周三到的沈阳,已经跟球队合练两次了。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好,我很喜欢沈阳这个城市,这里和欧洲的城 市不太一样。从我加入球队以后,无论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是球队的队友,他们都在最大程度的帮助我,这让我 非常快的就融入了这个团队,我现在感觉很放松,就像在家里一样。通过这两天的训练,我觉得球队的训练量和训练内容都非常的科学,我们的教练非常的专业,能在这样的教练手下踢球我感到非常高兴。”

  辽足在非洲球员身上尝到了甜头,詹姆斯最近两个赛季的表现是球队能够保持竞争力的重要原因,这场比赛邱卡的两个进球都来自詹姆斯的助攻,邱卡加盟辽足之前,他对中国联赛几乎一无所知,他说:“坦率的说,我一点都不了解中国联赛。不过我有一个尼日利亚老乡曾经在天津踢过球,他跟我讲过一些在中国踢球的事情。”

  尽管名气不如埃杜那么大,但是邱卡也一直在欧洲效力,夏季转会期间也有很多球队对他有兴趣,不过他最终选择了到中国踢球,他解释说:“除了中国之外,俄罗斯、荷兰也有球队想要我,而我只所以选择中国是因为我向往中国的文化。我在欧洲踢球四年了,对欧洲的文化已经有了一些了解,我想体验不同的生活。中国是一个很神秘的国家,这个国家的文化和生活与欧洲完全不一样,所以我希望来这里踢球试试。我对中国联赛完全不了解,当然也不了解辽足的情况 ,但我的经纪人非常了解,他极力给我推荐辽足,他认为这个球队非常的专业,很有前途,所以我就来了。”

  邱卡加盟之后,辽足拥有詹姆斯、耶夫蒂奇以及凯文·奥利斯等4名外援前锋,这样的配置在中超不多见,也决定了4个人将要竞争上岗,邱卡说:“这个我没有压力,我之前在欧洲踢球,已经习惯了竞争。在欧洲谁能上场完全取决于你的状态,你是否有取胜的欲望,你是否在训练中全力以赴,你是否能最大程度的帮助球队,我觉得在这一点上,全世界的教练要求都是一样的。只要我在训练中保持良好的状态,我相信我一定能上场帮助球队。”对阵上海东亚的比赛中,邱卡首发出场并且取得了两个进球,他无疑已经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3-3战平上海东亚,尽管没能打破客场不胜的尴尬,但是辽足拿到了1个积分,保级形势稍稍缓解,邱卡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多次遇到过这种情况,我也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走出了困境。这次我相信我也能做到,下半个赛季看我的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797&paper.cmsUrl= report 2290 辽宁新援开场闪电破门暴雨中与队友庆祝(搜狐体育张亮7月27日报道)半个赛季过去了,辽宁宏运还是在降级圈苦苦挣扎,失去了埃杜他们似乎也失去了得分能力,他们是上半程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邱卡:对中国几乎一无所知 我相信能帮辽足保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