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贝尔伊卡尔迪破门 点球大战皇马3-4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7月27日早6点,在美国举行的国际足球冠军杯小组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与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在加州大学的伯克利纪念球场进行交手。贝尔世界波首开纪录,维迪奇创造点球,伊卡尔迪将比分扳平,90分钟内,皇马与国米打成1-1平。根据规则,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伊斯科和伊利亚拉门迪先后将点球罚失,最终按照赛事规定,国际米兰获胜积2分。

  皇马与国际米兰在正式比赛中共交手过15次,国米7胜2平6负稍占优势。两队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交手还是在1998-1999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当时皇马主场2-0取胜,客场挑战蓝黑军团却1-3失利。两队去年曾经在季前热身赛中交手过,当时皇马凭借卡卡、C罗的破门以及阿尔瓦雷斯的乌龙球,3-0击败国米。而本场比赛是皇马今夏首场热身赛,国际米兰此前已经进行过两场热身,取得全胜,但对手的实力十分有限。

  由于皇马队内部分球员存在伤病,而且世界杯结束后,许多参赛球员的假期还没有结束,因此安切洛蒂在排兵布阵方面只能派上许多皇马二队球员。迭戈-洛佩斯担任本场比赛门将,卡瓦哈尔、佩佩、迭戈-略伦特、纳乔组成后防线;伊利亚拉门迪和小将梅德兰组成双后腰,伊斯科担任前腰,贝尔和卢卡斯分居两翼,劳尔-德-托马斯突前担任进攻桥头堡。和上一场热身赛时候的首发阵容相比,国际米兰轮换3人,卡里佐、安德里奥利、博纳佐利替补,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博塔首发出战。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围在中圈进行了一个简短的默哀仪式,以此来纪念此前不幸辞世的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第3分钟,卢卡斯前场右路传中,贝尔禁区左肋头球吊射击中横梁。第6分钟,伊利亚拉门迪中场送出直塞打穿国米后防,卢卡斯禁区右肋右脚推射被后卫封堵。第10分钟,佩佩中场完成抢断,贝尔得到传球后中路带球突破时突然左脚发炮,皮球飞入球门死角,1-0。贝尔攻入了皇马今夏热身赛首粒进球。

  第13分钟,梅德兰前场后插上送出妙传,劳尔-德-托马斯禁区前右脚打门被后卫挡出。第17分钟,迭戈-略伦特后场左路防守犯规,裁判判罚任意球,皇马中卫禁区内将球解围,奥比抢到第二点将球传至禁区内,维迪奇左侧底线附近左脚扫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

  第22分钟,多多反击中左边路送出传中,诺纳坦中路包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30分钟,拉诺齐亚后场禁区前防守时一脚扫翻了德-托马斯,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拉诺齐亚并且判罚任意球,贝尔操刀左脚直接打门,皮球被汉达诺维奇倒地扑出,伊斯科开出前场右侧角球,迭戈-略伦特头球攻门顶高。

  第33分钟,维迪奇防守时有个疑似肘击的动作打在了德-托马斯的嘴上,此举引起了双方球员的小范围冲突,但裁判上前赶紧化解矛盾。第40分钟,卢卡斯接伊斯科传球,禁区内右脚打门被国米后卫挡出。1分钟后,拉诺齐亚禁区外右脚重炮轰门打高。第42分钟,奥比前场抢断,禁区前右脚打门打高,随后博塔禁区前右脚打门同样打高。第44分钟,贝尔前场抢断,左脚远射稍稍打高。1分钟后,多多禁区前左脚打门被后卫挡出。上半场伤停补时1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半场战罢,皇马暂时1-0领先国米。

  下半场易地再战,皇马连换3人,赫苏斯换下迭戈-洛佩斯,贝尔被马克斯-略伦特换下。第47分钟,德-托马斯与多多发生冲突,皇马前锋被黄牌警告,随后德-托马斯被索布里诺换下。第55分钟,梅德兰防守丹布罗西奥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62分钟,国际米兰连换3人,汉达诺维奇、库兹马诺维奇和拉诺齐亚被安德雷奥利、卡里佐和姆维拉换下。第66分钟,姆维拉禁区前右脚突然打门,赫苏斯飞身将球扑出。随后佩佩被马斯卡雷利换下,梅德兰被德里克换下。第67分钟,索布里诺禁区内防守时撞倒了维迪奇,裁判判罚点球,伊卡尔迪操刀右脚打门将比分扳平,1-1。

  第71分钟,卡瓦哈尔飞铲多多险些引发斗殴,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卡瓦哈尔。第78分钟,长友佑都上场换下多多,博塔被拉萨尔特换下,奥比被科尔欣替换下场。1分钟后,维迪奇禁区中路右脚重炮轰门,皮球被赫苏斯倒地扑出,随后安德雷奥利近距离左脚打门,皮球再次被皇马门将神扑,随后伊卡尔迪禁区中路转身右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81分钟,拉萨尔特禁区前左脚打门打高。第83分钟,姆维拉飞铲卡瓦哈尔犯规吃到黄牌。第85分钟,伊斯科前场右边路传中,皮球被后卫解围,马克斯-略伦特跟进右脚打门被门将卡里佐扑出。第90分钟,博纳佐利上场换下若纳坦。下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第92分钟,卢卡斯接伊斯科传球,禁区外右脚打门被封堵,随后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皇马与国米常规时间内打成1-1平,根据规则,双方将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伊斯科率先出场,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被卡里佐倒地扑出0-0,维迪奇出场右脚推射球门右上角骗过赫苏斯,1-0;皇马第二轮出场的是卢卡斯,卢卡斯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1-1,随后长友佑都出场,右脚打门被赫苏斯扑出,双方两轮战罢比分为1-1。德里克登场将点球罚进,随后姆维拉的右脚打门集中立柱,三轮战罢,皇马2-1领先。第四轮,伊利亚拉门迪右脚直接打门被卡里佐用脚挡出,胡安登场左脚将球射入死角,2-2。第五轮,德里克将球罚失,国米点球命中,皇马2-3负于对手。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62’ 30-卡里佐)/5-胡安、15-维迪奇、23-拉诺齐亚(62’ 6-安德雷奥利)/33-丹布罗西奥、2-若纳坦(90’ 97-博纳佐利)、17-库兹马诺维奇(62’ 90-姆维拉)、20-奥比(78’ 44-科尔欣)、22-多多(78’ 55-长友佑都)/9-伊卡尔迪、19-博塔(78’ 拉萨尔特)

  皇家马德里(4-2-3-1):25-迭戈-洛佩斯(46’ 13-赫苏斯)/15-卡瓦哈尔、3-佩佩(66’ 32-马斯卡雷利)、18-纳乔、34-迭戈-略伦特/24-伊利亚拉门迪、26-梅德兰(66’ 30-德里克)/11-贝尔(46’ 29-马克斯-略伦特)、23-伊斯科、27-卢卡斯/35-劳尔-德-托马斯(47’ 33-索布里诺)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7/n403009395.shtml report 6611 视频-贝尔伊卡尔迪破门热身赛国米4-3点杀皇马-->-->北京时间7月27日早6点,在美国举行的国际足球冠军杯小组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与欧冠冠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