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曾诚:河南是最熟悉的对手 恒大最大困难是伤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7日报道) 尽管广州恒大连续引进了迪亚曼蒂、吉拉迪诺两名世界级球员,尽管好朋友孔卡、穆里奇都已经离队,但是最终球队获胜还得依靠不可阻挡的埃神。门将曾诚故地重游感慨良多,面对昔日队友他承认,中超当中没有比建业更熟悉的对手了。

  广州恒大最近连续面对4个客场比赛,这对于他们的体力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曾诚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们连续4个客场,肯定要好好休息,可以帮助体能更好恢复,教练组也做出了很好的应对,我们连续3个客场连续飞,中间就不回广州了,可以节省很多体能。”

  曾诚在河南建业出道,他可以说是河南建业的功勋球员,如今回来面对昔日老东家,曾诚也确实感慨良多,他说:“跟建业的这些队友确实在一起生活了很长时间,相互比较了解,性格呀,踢球方式呀都很熟悉,对我来说可能肯定比河南建业更熟悉的对手了。”

  进入到8月份,广州恒大将再次面对双线作战的问题,他们目前仍然面对不小的困难,曾诚说:“我们会逐步找回最好的状态,通过接下来的比赛,也在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我们最大的困难还是在于伤病,我们有一些人没有完全恢复,希望他们能尽快恢复,能尽快回到比赛当中。”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803&paper.cmsUrl= report 367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杨梓潇) 原标题:曾诚:河南是最熟悉的对手 恒大最大困难是伤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