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早报:德拉蒙德获盛赞 曝特纳加盟绿军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美国男篮招入米尔萨普

  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报道,亚特兰大老鹰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已被邀请参加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训练。“据悉,保罗-米尔萨普已被邀请参加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训练营。在最近多名前场球员退出后,米尔萨普成为美国男篮非常不错的补充。”斯坦恩在推特上写道。值得一提的是,《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也报道称,他表示米尔萨普是美国男篮这次唯一的增员。

  史密斯努力签约土耳其球队

  据欧洲篮球报道,诺兰-史密斯仍在努力与土耳其球队达成2年协议。史密斯上赛季效力于克罗地亚联赛,并帮助所在球队夺得了联赛冠军。今夏,他曾代表雷霆征战夏季联赛。史密斯是2011年第21顺位球员,此前为开拓者队打过比赛,场均可以贡献3.3分和1.2次助攻。

  布拉奇已到达菲律宾国家队

  菲律宾国家队正在备战接下来的篮球世界杯,NBA球员安德雷-布拉奇如今已经回到了菲律宾并开始了球队第一次训练,他将会穿11号球衣。布拉奇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1.2分和5.3个篮板。

  德拉蒙德获美男篮总管盛赞

  随着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布雷克-格里芬和凯文-乐福宣布退出后,活塞队内线悍将安德烈-德拉蒙德留在美国男篮集训队的希望大增。“他(德拉蒙德)是一个拥有光明未来的年轻人,”美国男篮总管杰里-克朗格洛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由于身材在国际比赛上很重要,他的篮板和盖帽能力让他成为了候选人。”2013-14赛季,德拉蒙德场均可以得到13.5分、13.2个篮板和1.6个盖帽。美国队计划从7月29日开始至8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集训,然后再敲定最终的12人世界杯参赛名单。

  特纳加盟绿军只因少帅

  近日埃文-特纳的经纪人大卫-福克透露,少帅布拉德-史蒂文斯是凯尔特人签下特纳的重要原因。“我认为布拉德-史蒂文斯有机会拿下一个技巧全面出色的球员,并且特纳特别想证明在印第安纳发生的一切都是错误的。”福克说道,“我认为布拉德有机会让特纳进入正轨,我们也一直在寻找能够把特纳视作球队重要部分的教练。”作为2010年的榜眼秀,26岁的特纳2013-14赛季,在30.3分钟的时间里,场均可以得到14分5个篮板和3.2个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5%。上赛季先后代表76人和步行者出场了81次。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8/n402791551.shtml report 1857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美国男篮招入米尔萨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报道,亚特兰大老鹰大前锋保罗-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