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点秒杀詹皇科比 火箭时代数据应获尊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科比和书豪 

  北京时间7月2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邓拉普撰文指出,林书豪在火箭时期的出场效率和数据统计值得尊敬,如果不是球权上遭到遏制,他完全可以打出更好的表现。邓拉普还强调,林书豪是全联盟最受欢迎的客场球星,(客场)人气甚至秒杀詹姆斯和科比。编译如下:

  “林疯狂”距离我们并不是非常遥远,我们都在期待林书豪在洛杉矶迎来新生。为火箭征战的两个赛季,林书豪过的并不是很开心,他屡屡引发争议和辩论。虽然不好笃定谁对谁错,但有一定可以肯定——被交易到湖人后,林书豪将迎来新的开始。

  数据不会骗人。回溯林书豪的NBA之旅,他先是加盟勇士,但没获得机会,然后在尼克斯大放异彩,经历了9场比赛的适应期后,突然爆发打出“林疯狂”旋风。但安东尼回归后,林书豪热潮开始降温,加上伤病影响,他所创造的奇迹没能延续。

  客观的说,考虑到哈登是球队球权的实际掌控者,林书豪在火箭的两个赛季的表现并不算差。12-13赛季,他担任首发场均可贡献13.4分6.1次助攻3板;13-14赛季,他沦为了贝弗利的替补,常规赛最终交出了12.5分4.1次助攻2.6板的成绩单。

  虽然林书豪的数据远不及全明星级别,但仍然值得尊敬。麦克海尔决定让贝弗利取代林书豪打首发,这是从防守大局考虑的结果,事实上林书豪的出场效率完全可以和贝弗利有一比。说的好听点,火箭并不适合林书豪,而且他们对待林书豪并不好。

  好在林书豪今夏迎来转机,他加盟了湖人队。和科比在一起打球总是让很多球员既爱又恨,媒体们的持续关注也会让科比的队友们承受很大的压力。但林书豪在这方面应该能驾轻就熟,过去3年他一直在和媒体打交道,且表现很好,深得记者和专家们的认可和肯定。

  在我看来,林书豪与湖人的结合是个非常完美的结局。大多数情况下,林书豪是全联盟最受欢迎的客场球星,很多球迷都是因为他才去现场,并拿着相机渴望和他合影留念。

  林书豪如此受欢迎让人难以理解,但事实就是这样。记得在一场火箭与太阳的比赛中,有大量的球迷簇拥着要求和林书豪合影,场面一度失控,那个场景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因为这种情况并不常见,连詹姆斯和科比也不至于制造出那么大的疯狂场面。

  无论新赛季打首发还是替补,我认为林书豪都会有很好的表现。很显然,纳什可以给他的成长带来积极的帮助。也许,新赛季你将看到2.0版本的林书豪。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8/n402794920.shtml report 1592 科比和书豪北京时间7月2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邓拉普撰文指出,林书豪在火箭时期的出场效率和数据统计值得尊敬,如果不是球权上遭到遏制,他完全可以打出更好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