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巨头证实尤文签国脚飞翼 斑马弃锋回归因囧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斑马巨头证实尤文签国脚飞翼罗慕洛 

  尤文图斯的引援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继莫拉塔、埃夫拉和佩雷亚后,斑马军团又搞掂了意大利国脚罗穆洛,不出意外的话双方将在当地时间周一签约。

  上周末,维罗纳主帅曼多尔利尼和总经理索利亚诺先后确认罗穆洛将加盟尤文图斯。“罗穆洛正面的一个一生一次的机会。我们很遗憾,因为他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以至于很多俱乐部都在追逐他。我不知道转会市场究竟是怎么回事,但我确定他即将告别维罗纳。我们只能祝他好运,因为他将加盟一支伟大的球队。”曼多尔利尼表示。

  索里亚诺更是坦承与尤文图斯的转会谈判已进入收官阶段:“下周一我们还会和尤文图斯进行会面,但谈判已经相当深入,完成的可能性非常大。我们需要再等一等,不过我可以说转会基本谈妥了,不出意外将在周一完成转会。租借?不不,没有这种可能性。”按照《慢镜头》和天空电视台等媒体的说法,尤文图斯将向维罗纳支付700万欧元的转会费。罗穆洛在周日便已离开维罗纳训练营前往都灵,他将在周一接受尤文图斯为其安排的体检,只要没有问题就会与斑马军团签约。另外原本意大利媒体认为尤文图斯会把后卫索伦森放入转会中抵充部分转会费,但索里亚诺明确否认了这种可能:“我们讨论过这个问题。索伦森是我们非常感兴趣的一名球员,他能在维罗纳找到自己的空间,但他的问题并未被包含在这桩转会当中。”

  27岁的罗穆洛是一名右路多面手,可以胜任前卫和后卫,上赛季结束后被普兰德利招入国家队,但最终因为身体原因而错过巴西世界杯。尤文图斯一直在寻找高水平的边路选手,罗穆洛正是斑马军团的心仪猎物,而且此前AC米兰也在追逐罗穆洛,斑马军团签下罗穆洛也等于是给竞争对手的一记重拳。

  除了搞掂罗穆洛,莫拉塔的替身也渐渐浮出水面。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已经决定租借博列洛来应对莫拉塔受伤的“危机”,由于莫拉塔不会缺席太久,因此斑马军团并不需要高价引进其他大牌前锋,相对廉价而能在短期内派上用场的前锋才是马罗塔的首选,博列洛非常符合这一条件。不仅如此,博列洛曾在2011/12赛季以租借的方式为尤文图斯效力半年,对斑马军团的环境比较适应,而且阿莱格里也很欣赏博列洛,他在执教AC米兰期间就曾多次试图引进博列洛,这一次囧叔极可能如愿以偿。(马志尼)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8/n402801475.shtml report 3045 斑马巨头证实尤文签国脚飞翼罗慕洛尤文图斯的引援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继莫拉塔、埃夫拉和佩雷亚后,斑马军团又搞掂了意大利国脚罗穆洛,不出意外的话双方将在当地时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