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细数体坛Lady Gaga:威尔演活虞姬 李娜杀手奇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第1页 :网坛Gaga:马泰克

  上周在北京以及昨晚在上海的冰上舞蹈表演中,素有“冰上Lady Gaga”美誉的美国花样滑冰名将约翰尼·威尔模仿张国荣在电影《霸王别姬》里的“虞姬”经典扮相倾倒众生。随着《当爱已成往事》的旋律响起,一身京剧装扮的洋“虞姬”飘然而至,媚态十足,甚至抢去了一旁的“霸王”——中国花滑名将张昊的风头。自从歌星Lady Gaga红遍全球以来,但凡在打扮上进入雷人级别的“后人”,都被套上Gaga的名号。在体坛之中,除了花滑项目之外,网球、乒乓球以及篮球场上也出现了不少Gaga姐和Gaga哥,而鲜为人知的是,真正的Gaga其实也与体育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网坛Gaga:马泰克

  李娜的“敌人”最奇葩

马泰克的“球装”令人亮瞎眼
马泰克的“球装”令人亮瞎眼


  还记得李娜去年在法网次轮出局后发表的那段经典的“三叩九拜”言论吗?当时,她的对手正是国际网坛的一朵“奇葩”——素有网坛Lady Gaga之称的美国选手马泰克。

  国际女子网坛被公认最擅长奇装异服的,竟然不是我们熟悉的大威、小威?是的,比起马泰克,威家姐妹只属于小打小闹性质的。马泰克从1999年进入职业网坛,曾经以一身金色的比赛服打出名堂,由于着装越来越前卫雷人并且是Lady Gaga的“铁粉”,所以她自封“网坛Gaga”。马泰克的雷人打扮多不胜数,她穿过堪比情趣内衣的豹纹网球裙,也演绎过斑马纹,打败李娜那次,她穿的是一身骑马装……

  就连在出名保守的温布尔顿赛场,马泰克都敢在纯白战袍这条底线之上玩出雷人花样。2011年温网,“网坛Gaga姐”穿上了一件镶满网球的白色夹克登场,除了数十个网球之外,夹克的袖子上还有长长的流苏。“放心,我不会穿着它比赛的,可沉了。”赚足眼球之后,她才满足地脱下夹克投入到正式的比赛中。值得一提的是,马泰克的这件白色夹克来头不小,正是出自与Lady Gaga合作的英国设计师亚历克斯·诺伯之手。

  其实,马泰克在2006年出战温网的战袍就被收入了温网博物馆,她并不认为出位的打扮会给运动生涯带来负面影响,反而能让更多球迷记得自己。她说:“对于网球运动员来说,除了球衣和言语之外,很难有更多的途径展示自己在场外的一面。”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8/n402802146.shtml report 7635 网坛Gaga:马泰克上周在北京以及昨晚在上海的冰上舞蹈表演中,素有“冰上LadyGaga”美誉的美国花样滑冰名将约翰尼·威尔模仿张国荣在电影《霸王别姬》里的“虞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