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配合不顺埃尔克森单骑救主 恒大积分榜领先国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中超主场被山东鲁能逼平,足协杯客场被河南建业逆转淘汰,主将郑智和金英权在养伤、迪亚曼蒂被禁赛,广州恒大昨晚在压力中再一次面对河南建业。最终凭借埃尔克森在下半场的一个进球,恒大1∶0复仇成功,在中超积分榜上多赛一轮领先国安7分。

  本轮中超冷门迭爆,国安客场被保级队亚泰逼平;富力主场被泰达击败;鲁能客场完败于垫底队哈尔滨毅腾。

  河南建业在昨晚比赛的上半场延续了他们周中的完美防守,广州恒大虽然占据6成控球时间,但很难对对手产生威胁,上半场仅有4次射门机会还无一射正,场面令人昏昏欲睡。

  建业主场极其恶劣的场地条件,严重制约了两支球队的发挥,双方都在不断跳跃变向的皮球路线中寻找进攻机会。上半场最后一分钟,主队几乎取得领先,近期表现异常抢眼的肖智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擦立柱出了底线,恒大逃过一劫。

  相比周中足协杯更换了多达8人的恒大阵容,在下半场发挥出了体能和实力的优势。下半场开始登场的吉拉迪诺展现出了高人一筹的个人技巧,虽然还未能完全恢复好状态,但他依然在前场表现出足够的威慑力。下半场开场不到10分钟,埃尔克森的一次传球就给了吉拉迪诺门前单刀推射的机会,可惜皮球在土坷垃中一路跳动过来的时候,吉拉迪诺未能踢正部位,错失进球良机。

  20分钟后,埃尔克森挺身救主。他在中场拿球狂突,吉拉迪诺扯动接应,对方防守球员桑科被自家场地的土块绊倒,埃神禁区弧顶附近右脚大力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右下角,完成对建业的复仇。这是埃尔克森本赛季的第13个联赛入球,追平富力的哈默德,升至中超射手榜首位。

  本轮过后,恒大在积分榜遥遥领先但多打一轮,接下来,他们还要应对连续两个东北客场远征的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8/n402802817.shtml report 2018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中超主场被山东鲁能逼平,足协杯客场被河南建业逆转淘汰,主将郑智和金英权在养伤、迪亚曼蒂被禁赛,广州恒大昨晚在压力中再一次面对河南建业。最终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