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改造曼联从做减法开始 新任队长人选成疑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一年之前,莫耶斯执教曼联的首场比赛0比1输给泰国明星联队,那次糟糕的亚洲行是红魔之后一个赛季成绩糟糕的开始。范加尔的开局看起来不错,在7比0狂胜洛杉矶银河之后,昨天又以3比2击败意甲亚军罗马,取得两连胜。

  刚刚在巴西荷兰带进世界杯四强的范加尔,被寄予复兴红魔的厚望。上赛季仅取得联赛第7名的曼联迎来后弗格森时代最大的变革,范加尔给球队动手术,从减法开始。

  后卫4-1

  荷兰的三后卫阵型,在巴西世界杯上是疯狂之举,最后他们取得了成功,如今,范加尔把它全部移植到曼联。这套阵型,对两名边翼要求非常高,很多人甚至误认为范加尔在巴西把库伊特改造成后卫。

  曼联拥有他们的库伊特。瓦伦西亚自从受了重伤之后,状态一直没有恢复到巅峰,在莫耶斯手下效力时几乎变得一无是处。现在,瓦伦西亚看起来很喜欢右边路的开阔地,特别在进攻端的传球找回了活力。左路由于埃夫拉的离去,范加尔需要在巴特纳、卢克·肖、里斯·詹姆斯和阿什利·扬等之间找一个靠谱的人选,3000万英镑引进的卢克·肖将是第一人选,但这名19岁的英格兰新星对覆盖左路的任务还未完全适应,特别是昨天对罗马的比赛,也许是丹佛炎热的天气限制了他的奔跑。

  里奥·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两人的离队,意味着曼联的后防线将全面重组。埃文斯、菲尔·琼斯、斯莫林将被委以重任,三中卫体系对这三名英伦球员来说是一个巨大挑战,这里的球员一直被认为难以胜任442之外的阵型。对阵实力较强的罗马,范加尔让菲尔·琼斯、埃文斯和小将布莱克特搭档首发,但开场75秒德斯特罗就反越位获得单刀球,只可惜挑射弹地后高出横梁;前15分钟罗马队在曼联半场获得的机会更多,0比3的结局,只因为鲁尼打进了世界波。

  范加尔必须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位后防定海神针,这也是曼联近来接连传出引进胡梅尔斯和维尔马伦的新闻的根源。同时,荷兰国脚布林德也是红魔引援目标,这位中后场全才也能成为范加尔改革的关键棋子。

  锋线4-1

  在荷兰国家队,得分的任务交给罗本范佩西基本足够了,范加尔在曼联依然拥有范佩西,他需要一个罗本,鲁尼可勉强对等。范加尔将加强板凳深度的建设,传闻引进卡瓦尼也许很难成真,但蹉跎一年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已在离队边缘,这使曼联需要找到一位机动能力和得分能力同样突出的选手。

  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人选,香川真司马塔等人也可胜任前锋位置。范加尔更看重球队的控球能力,这才是球队制造进球机会的本钱。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罗马连扳两球,就让荷兰人大为不满,他赛后直接指出球队“下半场忘记控球,把罗马带回了比赛里”,“马塔、埃雷拉和香川是我们最好的传球手,但这场比赛一切都乱了”。

  队长3-3

  费迪南德、维迪奇和埃夫拉三人同时离队,曼联一下子失去三名正副队长人选,球队将面临领袖的过渡期。鲁尼续约时,英媒曾指出,莫耶斯承诺鲁尼将在新赛季担任队长,现在范加尔似乎已经无视了前任的承诺。

  对洛杉矶银河,队长袖标戴在老将弗莱彻臂上;对罗马,克莱维利一度是场上队长———两场热身赛,范加尔都是在半场换掉9人,在这样大幅度的轮换下,也看不出谁是队长候选热门。

  范佩西在荷兰国家队便是范加尔的队长,但如果在曼联继续任命这位从阿森纳转投而来不过两年的爱将,难免授人以柄;鲁尼是本土球迷的最爱,也是效力球队十年的重臣,可他在场上并非时时刻刻冷静,连续的转会风波也为他在队长竞争中减分。范加尔一直谨慎公布他的新队长人选,也因为这是一个难题,选用卡里克和弗莱彻这样的老将作为过渡期人选,更为稳妥。 南都记者 黄嘉鑫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8/n402804431.shtml report 2997 一年之前,莫耶斯执教曼联的首场比赛0比1输给泰国明星联队,那次糟糕的亚洲行是红魔之后一个赛季成绩糟糕的开始。范加尔的开局看起来不错,在7比0狂胜洛杉矶银河之后,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