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林:斯诺克赛场盼有建树 亲友相继离世很艰难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世界斯诺克官网发布一组与英格兰职业球员克里斯·梅林的问答。这位近年来在花式台球界颇有建树的球员今年5月通过Q School资格赛重返职业斯诺克赛场,期待在两个赛季的征战中有所作为。

  问:重回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目前感觉如何?

  答:现在感觉很棒。我开局良好,以5比4击败马修·史蒂文斯获得了无锡的正赛资格,但我在澳大利亚公开赛的第一场比赛中输掉了。现在还是刚刚开始打斯诺克的阶段所以我并不期待很多。

  问:未来两年在巡回赛中的期望是什么?

  答:我衷心相信自己可以在这项运动中有所建树。我在英式8球和美式9球赛场上都做到了,所以我非常适应这种压力。我今年的目标是提升自己的排名并且跻身世界前64,然后在排名榜上不断上升。

  问:你第一次打斯诺克是在什么时候?

  答:第一次在全尺寸球台上打球是在9岁时。我很喜欢。住在隔壁的邻居带我到当地的一家俱乐部,很快我就注意到自己可以玩起来。俱乐部邀请我加入他们的队伍,我打赢了,14岁的时候我在那个联赛中打出了史上最高单杆138分。

  问:作为一名球员你的强项和弱点是什么?

  答:进攻和围球是我最大的优势,但我的安全球有时让自己很失望。我在无锡很难适应球台的速度,最终因此被淘汰出局。

  问:你在哪里训练?通常的练球伙伴是谁?

  答:我练球从来都不勤奋,但最近我打了很多,每天接近5、6个小时。我和不同的人对联,但乔·约翰逊(1986年世界冠军)对我的技术影响很大,他给我一个练球的布局这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我在三家不同的俱乐部打球:家乡的Pilky's体育俱乐部、布拉德福德的Cue Gardens以及利兹的北方斯诺额中心。这些地方都有很好的设施,并且他们非常好心给我提供免费训练的机会。

  问:你觉得还会参加多少花式撞球的比赛?

  答:我会打的比以前少一些。在英式8球中我做到了一切,在美式花式撞球中我也有很好的成绩,曾经世界排名第三。花式近年来滑坡很严重,作为一个很棒的项目这令人感到惋惜。近年来最好的赛事是Matchroom推广的,去年没能入选莫斯考尼杯的欧洲队我感到很生气——我曾经带给这个队伍很多东西并且有很好的成绩记录。

  问:你的斯诺克偶像是谁?

  答:吉米·怀特、史蒂夫·戴维斯和斯蒂芬·亨德利。我非常荣幸曾经与他们对战,他们对于斯诺克运动所作出的贡献是超乎想象的。我记得自己在电视上看到他们的时候希望自己称为他们,现在可以与他们交谈和在比赛中交锋了。吉米和阿历克斯·希金斯一同让运动倍受欢迎,史蒂夫·戴维斯赢得了几乎一切荣誉,他像个机器人一样。显然最大的赢家是斯蒂芬·亨德利,他把斯诺克变成了现在的样子。我有幸和他在中国打过球,说真的我从没见过像他这样脚踏实地的人。

  问:在斯诺克以外你有什么兴趣和爱好?

  答:我喜欢打高尔夫,虽然打得不太好,还有飞镖。我也喜欢打扑克,喜欢它虚张声势的一面。我喜欢与朋友们交往,他们在我有一次将要滑出正轨的时候把我拉回来。过去几年我过得非常艰难,母亲因肺癌和脑癌突然离世,我的经纪人因心脏病突发去世,父亲在过去一年半3次中风,另外我的一位最好的朋友死于车祸。至少还有6位我认识的亲友不在人世了,这让我非常难过。

  (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8/n402806833.shtml report 1685 TOP147.com讯,世界斯诺克官网发布一组与英格兰职业球员克里斯·梅林的问答。这位近年来在花式台球界颇有建树的球员今年5月通过QSchool资格赛重返职业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