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奎尔自曝下赛季目标TOP4 四访成都渴望见熊猫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马奎尔接受本报记者采访
马奎尔接受本报记者采访


  7月27日下午,现排名世界第13位的斯诺克名将斯蒂芬·马奎尔在成都参加了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的推广活动,这已经是他第四次来成都参加各种比赛和活动,而今年10月这位苏格兰人还将第五次来此参赛。由此也再次证明,斯诺克运动的重心确实正在向中国转移。

  马奎尔爱喝咖啡

  经纪人来自中国

  作为斯诺克名将,马奎尔的名字在中国耳熟能详,不过总被认为是英格兰人,因为他的中文资料上写着他出生于英格兰。马奎尔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向记者澄清:“我知道在中国,他们把我的资料写错了,我是苏格兰人,不是英格兰人,所以我爱喝咖啡不爱喝茶。”

  如今,越来越多的斯诺克球星愿意飞上10个小时,来中国、来成都参加各种推广活动。去年是希金斯,今年轮到了斯蒂芬·马奎尔。而包括成都小将周跃龙在内的诸多中国年轻球员,则纷纷远赴英伦学习,可以说,斯诺克运动的重心正在东移,甚至连马奎尔的经纪人也是一名定居英国的中国人。

  “中国的年轻球员们成长非常迅速,特别是赵心童。他很有天赋,而且才17岁,刚刚转入职业,他是年轻选手中很有希望的一位。”马奎尔表示,自己并不算了解中国的球员,但对中国年轻一代的球员们却很是看好:“对了,还有周跃龙。我并不是很善于记住大家的名字,但是我知道这名球员,他也很出色。现在的中国年轻球员们,很多都会去谢菲尔德的斯诺克学院学习,我觉得他们对于斯诺克的理解甚至比我还要多,他们的成长非常迅速。”

  马奎尔定下目标

  希望下次看熊猫

  将时间回溯到10年前,马奎尔连夺欧洲公开赛和英国锦标赛冠军,“火箭”奥沙利文称其是能统治斯诺克十年的人物。然而2008年中国赛夺冠后,马奎尔开始了冠军荒,现今世界排名第13位。不过他仍旧希望能够在下一个赛季找回自己的好状态:“在过去的两年里,我的状态并不算太好,希望明年能够有所改善,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在明年重回世界前四。”当然,对于已经有些微微发福的马奎尔来说,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虽然已经四次到访成都,马奎尔却有一个小小的遗憾,那就是没看成熊猫,这一次又是因为参加活动的时间紧促而无法了愿。今年10月,马奎尔还会来成都参加国际锦标赛,因此他特别提到:“我知道成都是熊猫的故乡,在苏格兰也有熊猫,是成都送到爱丁堡去的,但是我前几次来都是参加比赛,还没亲眼看到过熊猫。当然,有一次比赛时,组委会曾经组织大家去看大熊猫,但是要求大家早上6点出发,那也太早了,我起不来,所以就没去成,希望下次来的时候能有机会看看熊猫。”

  华西都市报记者 闫雯雯摄影雷远东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8/n402808998.shtml report 1664 马奎尔接受本报记者采访7月27日下午,现排名世界第13位的斯诺克名将斯蒂芬·马奎尔在成都参加了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的推广活动,这已经是他第四次来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