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盟欲安排揭幕战骑士战马刺 詹皇出战几乎无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波士顿环球报》加里-沃什本透露,联盟希望把在TNT播出的赛季揭幕战安排为马刺与骑士的对决—这是詹姆斯回家后的第一个主场,而在这第一个主场他就将迎战强大的卫冕冠军马刺。”

  一般来说,联盟会选择一场最有噱头,最有历史标志意义的对决来作为赛季的揭幕战。

  作为当下联盟的招牌球星,詹姆斯的出战几乎毫无疑问。但随着詹皇改换门庭,揭幕战的出战队伍也将随其“决定”改变。2012-2013赛季,热火队凭借雷-阿伦名垂青史的一球从马刺手中“偷”走了总冠军。马刺众将将2013-2014赛季视为救赎赛季,最终在总决赛中狂扫热火,詹姆斯也随之选择回到家乡克利夫兰。

  詹姆斯回家的第一个主场注定要谋杀克利夫兰乡亲们的大把眼泪,敦厚朴实而又情感脆弱的克利夫兰老乡们几乎无法抵挡如此幸福而又温馨的时刻。对于联盟来说,这样的赛季开始方式无疑最能吸引关注。与此同时,对于卫冕冠军来说,这样的安排略显有失公平—之前的两个赛季,热火都是在主场宣告赛季开始。

  2010年,坐在“男孩女孩俱乐部”中,皇帝向迈阿密人许诺:“王驾临此地,必将为尔等带来至少五六七八个总冠军。”但事实尽在眼前,王距离自己的承诺还差三四五六个。

  2009年,詹皇号召天下人放弃23号,理由是“寡人不配穿,天下无人配穿”,随后亲自示范将球衣换为6号。然而,4年后,皇帝回心转意,终于再次接受了23号的宿命。

  ESPN评论员杰伦-罗斯曾说到:“6号已经随着热火留在了迈阿密,23号在2010年已经被烧毁,詹姆斯应当选择32号或者33号。你知道这两个号码代表什么。”

  但皇帝并不这么认为—联盟的最新赛程表将在下月颁布,一切又将是一个循环—23号VS马刺。

  吹牛老爹曾为詹姆斯写过一首叫做《回家》的歌:"I know my kingdom awaits and they"ll forgive your mistakes。(我的王国已经等了太久,而我也赦免了他们的罪。)"

  “我将为克利夫兰带来冠军。”他一定记得这句话。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28/6432089.shtml report 1023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波士顿环球报》加里-沃什本透露,联盟希望把在TNT播出的赛季揭幕战安排为马刺与骑士的对决—这是詹姆斯回家后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联盟欲安排揭幕战骑士战马刺 詹皇出战几乎无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