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7"中国力量"全力出击 安迪-苏瓦爆冷败北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7月27日,“昆仑决7诸神之战”在河南周口体育馆火爆上演。这是一场汇集了当今世界顶级拳王的巅峰对决,包括两届K-1世界冠军“全能斗士”安迪•苏瓦、史上KO率最高的泰拳王“人形凶器”巴猜、武林传奇冠军“鬼跤姚”姚洪刚、“搏击玫瑰”唐金在内的国内外搏击明星汇聚一堂,500万的总冠军奖金也创下中国搏击历史。

  在第一场男子60KG级自由搏击超级战中,“冷面杀手”李宁与韩国拳王金真爀的中韩对决为接下来“诸神之战”的现场气氛引向高潮。作为WMC、ICK世界冠军,李宁凭借出色的拳腿重击在第一回合便两次击倒对手,随后韩国拳王金真爀以推土机式打法力求挽回劣势,不过占据力量优势的李宁早有防范;第二回合,金真爀采用左右摆拳+飞膝的策略将李宁堵在围绳处,机警的李宁再次发挥出自己的拳法威力,依靠凶狠犀利的反击再度将韩国拳王两次放倒在地;第三回合,李宁拉开与对手的距离,采用高边腿和地扫腿的“上下呼应”令对手猝不及防,尽管金真爀多次尝试扭转战局,但无奈为时已晚。最终李宁以一致的判定30-27获胜。

  随后,“诸神之战”的揭幕战正式上演。绰号“黑色猛兽”的WLF70KG级世界冠军维克多展现出了黑人拳手特有的柔韧性和爆发力,继“峨眉站”拿到冠军金腰带之后,霸气逼人的维克多对拳台的驾驭能力明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准,无论是进攻时机的把握,还是对比赛节奏的掌控,维克多均能很好的调节,最终维克多以30-27的一致判定击败爱沙尼亚名将吉布斯,轻松晋级。

  国内选手冯兴礼,可以说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大内高手”。同时也继王燕之后第二位登陆“昆仑决”的体制内选手。面对白俄罗斯拳王迪兹尼斯•祖耶夫咄咄逼人的进攻气焰,19岁的冯兴礼以出众的爆发力、凶狠硬朗的打法、敢打敢拼的精神,和年长自己7岁的对手展开正面对话!比赛一开场,作为反架拳手,冯兴礼的后手重击和高边腿屡试不爽,祖耶夫的刺拳和边腿同样出色,双方你来我往的直线进攻将比赛带向一个高潮;第二回合,冯兴礼在顶住对手的几轮膝击后,轰出两记后手重炮,打得祖耶夫疲于招架,回合后半段,祖耶夫膝法连击一度占据着比赛的主导,冯兴礼则以防守为主;第三回合,祖耶夫的连续膝击让冯兴礼难以适应,加之此前拼得过猛,冯兴礼的体能下滑的很快,比赛还剩一分钟时,孤注一掷的冯兴礼与对手展开近距离肉搏。经过三回合战罢,祖耶夫以判定胜出,挺进下一轮。

  作为本次诸神之战的夺冠大热之一,2013年WLF8人赛冠军“波斯弯刀”伊萨,从比赛一开始便向年仅20岁的法国小将萨尔瓦多保持着强大的压迫感,不过萨尔瓦多也非等闲之辈,通过连续重炮打得伊萨几乎瘫软在地,索性回合结束的铃声敲响;第二回合,萨尔瓦多趁势追击,将伊萨打得节节败退,当比赛还剩下1分35秒时,伊萨的右眉弓被对手意外撞破,经过医务人员及时处置,伊萨重新投入战斗,随即双方再次近距离绞杀,萨尔瓦多的拳法优势又一次显现;第三回合,萨尔瓦多展现出了与年龄不相符的老练,沉稳的进攻节奏和精准的打击落点,几次将王者伊萨打出拳台,当比赛还剩下40秒时,萨尔瓦多的飞膝和组合拳如陨石般砸向伊萨的头部,几乎将对手KO出局,最终比赛的铃声适时敲响。萨尔瓦多以29-28,30-27,29-28的一致判定爆冷淘汰伊萨,闯入“诸神之战”四分之一决赛。

  来自郑州顺远搏击俱乐部的“野狼”焦富开,一开场便以一记抱摔放倒“非洲勇士”吉比,给对手来了个下马威,随后焦富开的飞膝和后手拳多次命中对手头部,KO对手的欲望显而易见;第二回合,焦富开利用边腿和膝击将吉比牢牢控制在双方进攻距离的临界点,面对焦富开的忘我攻势,吉比依旧难以适应;第三回合,吉比发动了组合拳进攻狂潮,并有多记上勾拳清晰击中焦富开的下巴,比赛最后一分钟,双方进入近身缠斗姿态,在拳与腿的错位交叉中结束了这场抑制与反抑制的较量。最终,焦富开干净利落地以30-27拿下比赛,成为首位杀进八强战的中国拳手。

  有着“KO之王”声誉的泰拳世界冠军巴猜•撒察,与安迪•苏瓦和伊萨同处在被看好问鼎的“第一集团”,面对胜率同样惊人的乌克兰拳王罗曼•马伊洛夫,巴猜保持着以往的惯用作战套路,即是凭借闷棍式的重拳重腿惩罚对手,这样的打法在前两回合收到了一定的成效,然而在第三回合刚开始不久,巴猜被拳法出众的马伊洛夫的反击击倒,全场观众为这始料未及的场面而沸腾,随后尚未完全恢复的巴猜与体能消耗殆尽的马伊洛夫上演了精彩绝伦的肉搏战。最终,巴猜以一致的判定28-26杀进“诸神之战”八强。

  既峨眉战WLF4人赛决赛憾负给维克多之后,绰号“玉树临风”的李子凯同样受到了武迷的关注与期待,第一回合,李子凯与帕什波林各施所长,李子凯凭借出色的身体条件,以跳踢惩罚着面前的俄罗斯人,随即帕什波林的犀利反击打得李子凯疲于招架;第二回合,帕什波林的拳法优势发挥较为明显,犹如剃刀般的连击频频得点,虽然对手的进攻手段单一,但李子凯也没有找到更好的应对办法;第三回合,俄罗斯拳王的拳腿结合更加紧密,膝击精准的落在李子凯的肋部,甚至在比赛收官阶段,帕什波林还通过后手拳放倒李子凯一次,19岁的李子凯只能因恨而归。经过三回合战罢,帕什波林以30-27,30-27,28-29闯进下一轮。

  作为另一位夺冠大热,今晚名气最大的世界冠军安迪•苏瓦的登台引爆了全场,不过接下来发生的情况却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第一回合,身着黑色长裤的安迪以多角度进攻让对手难以防守,不过来自摩洛哥的“北非第一拳王”哈伊达则稳住阵脚、见招拆招,在苏瓦打出进攻后,随即还以颜色;第二回合,哈伊达的飞膝结实命中苏瓦的头部,苏瓦标志性的X型立体进攻始终得不到有效发挥,哈伊达的高边腿和组合反击将苏瓦压制的不知所措;第三回合,在前两回合局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安迪加强了进攻频率,组合拳均匀地落在对手的躯干,低扫腿则多次将对手扫倒,在一次近距离对攻中,双方的额头相撞,安迪的左眉弓被撞破,经过简单的处置后,哈伊达打出迅猛的反击,比赛进入白热化。随后双方苦战3回合打成平手,要加赛一局。在加时赛中,安迪的低扫反复瞄向对手的支撑腿,哈伊达在回合中段,凭借一记后手拳将安迪击倒!接着,哈伊达力求重创面前的两度K-1王者,最终两位顶尖拳王在贴身扭打中结束了比赛。比赛以哈伊达一致判定获胜,爆出了“诸神之战”的又一大冷门!

  郑召玉与西川智之的“中日交锋”同样引人关注,在赛前已经连续发烧一周的郑召玉无法正常降下体重,由于在称重仪式上郑召玉超重4公斤,这样按照规则的既定,他只有通过KO对手才能进入下一轮。在这样的重压之下反而给郑召玉更从容的施展空间。比赛伊始,郑召玉的拳腿组合屡奏奇效,在回合行将结束时,郑召玉的高密度重击一度有结果对手的趋势;第二回合,喜欢对攻的郑召玉与西川智之展开你来我往的殊死搏斗,抗击打惊人的西川智之在顽强顶住郑召排山倒海般的进攻后,也打出了几组颇具想象力的组合拳;第三回合,郑召玉的左右摆拳犹如打靶练习一样,将日本拳王施以肉体惩罚,随后郑召玉将转身踢和飞膝运用到了极致,配合完美的组合拳几乎将西川智之KO出局!无奈比赛的铃声敲响,经过判定郑召玉获得点数完胜,但西川智之却拿到了下一轮的入场券。

  作为当晚主赛唯一一场女子搏击比赛,由于中国女子搏击第一人唐金的出现,显得格外特别。不过由于对手雅娜在赛前几个小时的训练中右臂骨折,这样原定与唐金的二番战不得不延期举行。对于对手未能如期参加比赛,唐金显得非常失落。

  在男子75KG级自由搏击超级战中,面对长相和打法异常凶悍的奔能,绰号“剑齿虎”的韩开湖采用先发制人的策略,力求在气势上不输给对手,“铁人”奔能则表示出无所谓的姿态,始终保持着向前推进的步调,在回合即将结束时,奔能的一记后手拳将韩开湖击倒;第二回合,韩开湖试图将对手控制在外围,然而体壮如牛的泰国拳王凭借压迫式打法再度击倒了韩开湖,这一次裁判给予了强制数八;第三回合,奔能的多记迎击拳打在韩开湖的头部,体能殆尽的中国勇士无法在对手放松警惕的情况下打出致命一击。最终,奔能以29-27,29-27,30-26的明显优势判定获胜。

  在当晚的压轴之战——男子65KG级MMA超级战上,武林传奇冠军“鬼跤王”姚红刚的出场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这位从周口走出的世界冠军,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骄傲。比赛开始不久,姚红刚便迅速将比赛拖入地面,趁对手立足未稳之际,姚红刚险些凭借手臂十字固降服对手,在被对手机敏的挣脱后,姚红刚随即将对手抱起砸向地面,并以背后裸绞的经典方式降服对手。姚红刚的经典秒杀为昆仑决7诸神之战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8/n402811348.shtml report 3905 2014年7月27日,“昆仑决7诸神之战”在河南周口体育馆火爆上演。这是一场汇集了当今世界顶级拳王的巅峰对决,包括两届K-1世界冠军“全能斗士”安迪•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