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中国国青队| 2014潍坊杯赛 > 国青对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手盛赞鲁能主帅战术大师 巴雷西:调整未奏效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4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第二轮西开普敦与鲁能泰山的比赛在鲁能足校一号场地开战,经过九十分钟的激励较量,双方各入一球握手言和。赛后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作为客队的鲁能泰山U19主教练巴雷西首先就比赛做出点评:每场比赛都不一样,今天对我们来说是一场苦战,昨天在赛前准备会的时候我强调我们需要改进,不能满足于昨天的胜利,足球场上发挥得好就踢得好,发挥不好就踢不好。今天对手抓住了我们的弱点和失误,对手的防守做得很严密,在上半场我们很少有机会威胁对方的门将,虽然我们通过定位球获得了进球,但是整场比赛都非常的艰难。下半场比赛我调整了战术,但是效果不大。下半场我们双方都有几次机会,对方抓住了一次机会,将比分扳平。总体来说比赛还是很精彩的。

  西开普敦的主教练马丁努斯对比赛做出了自己的评价。他说,“昨天我们的第一场比赛就输了,因此我总结了经验教训,我们队员需要在场上释放更多的能量,提高防守加强盯人,我们也对今天的比赛做出了针对性的调整。队员们很好的执行了我们既定的技战术安排,队员们带着满腔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念来打这场比赛,虽然没有赢下比赛,但是对于球员的表现我很满意。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参加‘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我们需要时间适应,需要队员通过比赛不断学习提高,因此我很期待下一场和葡萄牙里斯本竞技的比赛。”

  有记者问马丁努斯:“请评价以下本场比赛的对手。”主教练马丁努斯说:“对手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们两个队伍都制造了很多进球的机会,他们优秀球员给我们的防守带来一些困难。鲁能一直在这里训练比赛,更加适应这里的气候和作息时间所以表现的更好一些。对手的主教练是一名能够准确及时的制定战术优秀教练。”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8/n402811694.shtml report 1008 2014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第二轮西开普敦与鲁能泰山的比赛在鲁能足校一号场地开战,经过九十分钟的激励较量,双方各入一球握手言和。赛后发布会
(责任编辑:志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